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5万起,透明A柱/最大续航660公里,合众U正式开启预售

2019年04月16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4月16日,在第十八届上海车展现场,合众汽车携合众U,全新概念车Eureka 02及哪吒N01 2020款等旗下三款产品亮相。


null


 合众汽车总裁张勇公布合众U的预售价格


其中,合众U正式开启预售,四款版型综合补贴后官方售价分别为:400 U创版15万元、520 U创版17万元、520 U享版19万元、520 U酷四驱版21万元。


null


 

合众U是全新纯电HPC平台的首款产品,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mm×1860mm×1628mm,轴距为2750mm,0~100公里加速度4.9s,输出扭矩3900N·m, 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


另外,合众U还搭载了全球首搭的透明A柱和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等职能配置。


null


 透明A柱


null


 小You智能机器人


null


 IME互动呼吸灯


null


 

合众U还搭载了领先同级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Mobileye Eye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涵盖APA一键式全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等。


同时还匹配手机无线充电、电动感应尾门、V2L/V2V车物/车车充电,V2H智能家居互联等人性化功能;内饰仪表板采用25+8寸超大三联屏设计。


全新概念车Eureka 02,整车轮廓简洁流畅,车头前倾,A柱略微前移,较短的前后悬,侧面双折线腰线,Y字形贯穿式前大灯,贯穿式后尾灯等,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

 

null


Eureka 02


车身灯带设计是Eureka 02的一大亮点:翼子板上的灯带将前大灯的线条优美的延续到前门;C柱位置的灯带则可在有乘客接近时点亮。


哪吒N01的中期改款车型——哪吒N01 2020款也一并参展亮相,外观上更具辨识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