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欧拉R1月销量4000+,凭颜值俘获众多女神!

2019年04月16日 22:08:02
分享到:
来源:柒车

日前3月份的销量排行刚刚公布,在轿车销量排行中前几名的算是无甚变化,仍旧由传统大户朗逸、轩逸、卡罗拉、英朗、速腾等一干车型占据,无非就是谁上个名次,谁下个名次的记过,但是有一款刚刚上市的电动小车以单月4002台的销量荣登同级榜首,可谓一匹扭矩十足的黑马,它就是号称"全球第一精品电动小车"之称的欧拉R1。

电动车欧拉R1月销量4000+,凭颜值俘获众多女神!



当然随着都市化的进程也逐步加剧,人口持续流入城市,城市车辆也在不断变多,"堵车"这一民生问题似乎都成为大城市的代名词,这时候人们也意识到自己需要一台更加方便短途出行的精品小车,欧拉R1也正是在这样的需求环境下应运而生并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电动车欧拉R1月销量4000+,凭颜值俘获众多女神!



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欧拉还顺势推出国内首款为女性专属定制的车型——欧拉R1女神版!刚上市的欧拉R1女神版外形靓丽,以2019年流行的潘通色珊瑚橙及斩男口红色草莓红为车身主体颜色,满足女性挑剔的眼光!当然更为值得一提的,出身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的欧拉R1,不同于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的"油改电"车型,它是一款正向研发的全新电动汽车,是基于长城汽车历时十年研制打造而来,具有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为了解决越来越严重的城市拥堵难题,欧拉R1在一开始设计上就从小车型出发,充分考虑到了城市出行问题。

电动车欧拉R1月销量4000+,凭颜值俘获众多女神!



虽然欧拉R1看起来十分的小巧,但内部却具有超大空间,其长、宽、高分别为3495mm、1660mm、1560mm,轴距同级最长达到2475mm,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宽敞灵动的乘坐空间远超同级别车,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不仅具有"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属性,还搭载自动驾驶技术,成为国内首款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电动小车,具有智能前视识别系统,在4km/h~40km/h怠速下,可以识别和判断行人行径,实现自动刹停,速度高于40km/h时,可紧急降速,避免伤害的发生,开启了国内电动小车自动驾驶时代。

电动车欧拉R1月销量4000+,凭颜值俘获众多女神!



充电40分钟,续航260公里:要说到纯电动车的用车体验,消费者更为关心的一定是续航问题。受益于全新ME平台整车领先的轻量化,通过的布局的合理优化实现体积缩小16%,重量降低12%、动力电池包超高的能量密度等优势(高达160Wh/kg,超出竞品30%),欧拉R1的整车重量仅为990kg,重量降低了12%。这也为欧拉R1带来更长久的续航里程,其综合续航成绩达到351公里。换言之,在满电情况下,欧拉R1基本能实现"一周一充"的用车节奏,这将很好地提高年轻人日常用车的便利性。不仅如此,欧拉R1还拥有优秀的快速充电性能,充电40分钟至少能跑260公里,城市常规出行完全够用。

电动车欧拉R1月销量4000+,凭颜值俘获众多女神!



作为一款新能源智能小车,除了传统的出行便利之外,还通过车内搭载的欧拉的智能互联系统,就能控制家里的小米全套智能家用电器,在回家的路上就安排好了煮饭、清洁地板、调好空调温度、打开音乐,让辛苦了一天的自己就能达到最大的舒适度,可以说,欧拉R1几乎满足了国人对"小车"的所有贴心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