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G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乘汽车G60S紧凑型SUV1.5T+8AT动力,豪华配置6.99万元起售

2019年04月18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4月16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上海车展璀璨亮相,大乘汽车携G60S、E20、G60E等多款精品车型首次亮相,以大乘之“跃”的青春主张,揭示了对“年轻”的全新定义。

null

在众多的汽车品牌当中,“大乘汽车”这个汽车品牌还是比较年轻,是2018年9月发布的品牌。也算是造车新势力,但大乘汽车却跟造车新势力有着很大的区别,大乘汽车是一家以“年轻化、智能化”为战略核心,同时拥有传统能源和新能源造车资质,并以SUV领先战略覆盖全品类的全新中国汽车品牌。既拥有新势力造车领先的智能互联,同时也拥有着传统车企的整车制造能力和量产能力。

null

大乘汽车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站到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的角度来说,以“跃”为主张的理念并不意味着车企的不成熟,而大乘汽车的“跃”是吴潇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在拍摄一段讲述经历的短片,让他有机会从更长时空的回望中,看到一个国家、一个时代、两代人令人惊叹的“跃迁”。他进而提出了大乘汽车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活动主题——“跃”。

null

品牌营销的“跃动”

汽车品牌的年轻但在营销策略中却有着成熟的策略,在品牌营销中大乘汽车联手品牌传播的高端国家平台联手CCTV在CCTV-4、CCTV-6投放品牌宣传片,并且积极贴合品牌营销的植入,在车展现场大乘汽车赞助国家广电总局重点扶植的《花繁叶茂》项目节目主用车也进行了交付。同样大乘汽车也先后跟众多影视IP进行深度合作,这样的成熟体系的营销策略是要迅速的在消费市场上占据极强的地位,也是我们常说的刷存在,使得整个品牌形象在市场上深入人心。

null

null

此次车展上大乘汽车重磅推出G60S,作为大乘汽车旗下最新的车型,定位属于紧凑型SUV级别的车型,售价6.99万-11.99万元,搭载1.5T+8AT的动力组合共计6款车型。

null

外观重塑年轻化定义

大乘G60S在外观上是贴合年轻化定义,采用独特的“星轨矩阵”美学设计语言,形成独特的时尚风格。前脸以较为夸张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配合两侧发散的波浪形中网呈出一体化的设计风格,提升跃动进取感,展现出极强的力量感,并且有很高的辨识度。 

null

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两侧尾灯点亮后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整体车身尺寸4521/1840/1672mm,轴距2680mm,空间表现在同级水平中也实属优异。行李箱容积最大可达950L,可满足家庭出行需求。

null

内饰科技感十足

大乘G60S的内饰风格偏重科技时尚,是值得一提的大的屏幕,虽然比不上理想ONE的4屏设计,但也做到了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贯通,这也提升了在同级别产品的竞争力。车顶配备0.8平米全景天窗及四色氛围灯,打造时尚座舱。

null

null

豪华配置物超所值

大乘汽车G60S主打跃级科技SUV,那自然在科技功能方面毫不逊色,不仅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配置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等以往豪华车才有的科技功能一应俱全,更有达到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等前沿科技。能在这个价位体验到这么多的产品功能,也是看到大乘汽车的诚意。

null

强悍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大乘G60S采用1.5T+8AT钻石动力组合,全系标配由大乘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1700-4500rpm,并搭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燃油经济性及驾驶感受,非常适合日常出行使用。

null

大乘G60S是大乘汽车作为第二款家用车型同样是一个新的汽车品牌交给消费者的一份答卷,在战略上的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以6.99万元的起步价格,无疑下了非常大的决心,要在紧凑型级别SUV中迅速占据重要地位,从而进一步提升整个品牌在市场的占有率。毕竟长城哈弗系列、吉利远景系列、长安比亚迪等国产品牌,都在不断升级改款,力求最大化的销量提升,作为一个新的品牌,大乘汽车如何在这个时代有着“跃”级表现,同样也面对很大的考验!

大乘汽车上我们看到了汽车企业该如何“年轻”,品牌可以年轻,产品的外观可以年轻时尚,但在制造工艺和技术积累要有着深厚的功力,正如以“跃”级为理念造有品质的产品,该“跃”的“跃”,该精工细磨的要慢下来去做。这也是车企应该有造车观念,汽车不是一个可以挣快钱的产品,正如它是慢消耗品,不是跟手机一样坏了就可以换掉,车企要作出让大众消费者信服的东西,这也让我们对大乘汽车品牌抱有极大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60
G60
指导价:5.99-6.99万元
1.5T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6.99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