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展台实拍 不抛弃不放弃 时隔五年广汽传祺再次推出全新换代GA6

2019年04月19日 10:31:01
分享到:

展台实拍|不抛弃不放弃 时隔五年广汽传祺再次推出全新换代GA6

在4月16日就已经拉开帷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以“智行未来 畅享美好”为主题,携全球首发亮相的全新传祺GA6及全系高品质车型重装参展。 外观方面,GA6新车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使用了家族化标志 “凌云翼3.0” 设计格局,更大的开口,呈现出一种雄浑威武的气势。矩阵式LED前大灯与格栅镀铬饰条横向相连,拓宽前脸的视觉感受。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这两者完美融合在一起,不仅提高了前脸的整体感,而且变得更加有气势。飞扬的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纵向相呼应,形成冲天之势,从而塑造出完整的展翼状视觉符号,更具品牌识别性。车身侧面依旧保持流畅的线条,有些许溜背造型的设计元素在里面,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向。

null


内饰上,超大一体化双12.3英寸大屏,人性化的分屏操作界面,更显高级上档次。植入的广汽与腾讯战略合作的车联智慧系统,拥有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让行车时光愈加欢畅。

毫秒级AI语音副驾,能够轻松通过语音调动多项车辆控制功能,近似零迟滞的语音即时响应感受,让行车旅途更省心从容。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 全新传祺GA6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让驾驶员在公路高速行车、市区人车混杂路况、狭窄车位泊车等多种驾驶场景能从容面对,有效缓解行车疲劳和紧张感。

null


总体感觉 全新GA6的外观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更具吸引力。 网友们评论:全新GA6颜值超赞,动力系统也变了,与新款GS5的传动系统一样,6AT,如果车再长一点就完美了……你有什么看法?欢迎下面留言。

映璇汽车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