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怕的忠实JDM粉丝,竟收藏了6台经典日系车!

2019年04月20日 20:50: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马自达MX-5相信很多车友都会非常喜欢,从第一代(NA)萌萌哒翻灯外观,到如今第四代(ND)仍然保持着这辆车研发的初衷,刚好的动力和平均的车身配重,给车友们最纯粹自然的驾驶乐趣,让人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这辆车。

来自武汉的余藝是一位马自达MX-5(ND)的车主,自从小时候看了《头文字D》以后,他就开始喜欢上了车,不过由于条件限制了,所以他从2013年开始,才正式地接触车、玩车。

余藝在买车时有一套自己的选车要求,他想要一辆双门双座的硬顶敞篷跑车、篷要有B柱、要后驱,而马自达MX-5就刚好符合他所有的要求,所以当他知道了这款车的存在以后,就马上跑去预定了一台。

在提车当天余藝就直接把车子开到了贴膜店,全车贴上了隐形车衣,生怕不小心给爱车刮花了,可以看出他对这辆车真的是极度爱惜啊!

至于改装余藝基本都是按照JDM的风格去改,虽然他喜欢低趴姿态,但却不怎么喜欢气动,因为他觉得玩JDM很多会改气动的,所以一直以来他都是坚持贯彻绞牙姿态。

虽然绞牙避震并不能像气动避震那样,可以达到贴地状态的静态展示,但余藝加装了碳纤维前唇、后唇以及侧裙之后,整辆车看起来就显得特别低。而且余藝还更换了一套开孔叶子板,让车子看起来更显运动,车头中网位置还隐隐露出了一对黄色的海拉喇叭。

在姿态的评分中,除了低至贴地的车身状态之外,一套好看漂亮的轮毂也是同样非常重要的,余藝选择了一套17寸的Work CR2P轮毂,数据也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选定了8J ET9。

而在动力上,余藝还是保持着原厂状态,因为他认为自己走的是姿态路线,所以动力改装似乎就没有那个必要。

车子目前到手虽然已经有1年了,但余藝却只开了3000公里不到,因为改了绞牙之后,前唇离地只有5CM的高度,出车库时一不小心就会把前唇给撞断。所以平时余藝只有活动时才会把车子开出去,例如一些车展聚会、或者跑跑山兜风什么的,开着敞篷车在山路上兜风相信那会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体验。

余藝不仅是一位改装爱好者,他更是一位JDM收藏家,因为他不单止拥有一辆MX-5,他还同时收藏了不少日系车,有改了红头机K20的本田的EK3。

还有当年风靡跑车界的本田经典跑车NSX,在余藝的悉心照顾下,就算这辆车已经20多岁了,但依然荣光满面。

就连本田CRX DEL-SOL都收藏了两辆不同颜色的,可以看出对余藝对本田车型情有独钟啊!

另外他还有一辆同样经过不少改装的斯巴鲁BRZ,蓝色车身加上古铜色轮毂就等于是斯巴鲁的经典配色。

虽然余藝的家里人对他玩车这个兴趣并不是太支持,甚至有时候会认为他是神经病,买了车都放家里,要不改完就趴在地上,又不开出去,没一台正常的车。

但余藝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而改装就是他唯一的爱好,所以无论怎样他都不会放弃玩车的,对他来说,车就像是朋友,它永远不会先抛弃你。

通过玩车,余藝认识了一群好朋友,有各行各业不同的人,唯一相同的就是他们都非常热爱JDM文化。而每到周六,他们都会小聚一下,大家一起聊聊车,哪怕是站在马路边,都可以聊至深夜。这也只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才可以体验到其中的乐趣。

改装清单

避震Autoexe社长版、Work CR2P 17寸轮毂

海拉的喇叭、火箭兔碳纤维前唇

Odula碳纤维侧裙、lms款碳纤维 压尾

Vary开孔叶子板、定制钛合金阀门单出排气

Charge碳纤维后唇、后轮可调拉杆

奥蒋的铝合金螺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