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G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块头不小,价格不高,这几款新SUV、6万起售!

2019年04月20日 21:47: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光辉;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上海车展习惯了每天阳光明媚的天气,刚回到深圳就开始了雷雨天气,这种反差真的是让人有些错不及防。但是也还好,因为这样我们就能安心的在办公室里面写稿了。所以今天懂哥就来跟大家聊聊,我们在上海车展的收获,以及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有哪几款新车值得关注。

那么首先跟大家聊聊这次上海车展,价格不高、块头不小的三台新款SUV,它们不仅仅价格有吸引力,并且颜值、配置也都非常丰富,是老百姓的不二之选。

大乘汽车-大乘G60S

厂商指导价:6.99-11.99万

大乘是国内的一个新兴品牌,虽然在知名度上并不是很大,但是我想说在这次车展当中,它旗下的大乘G60S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尤其是当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售价之后。

首先外观方面,大乘G60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具有自己品牌的风格特点,车头也是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挺霸气、运动的,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大乘G60S虽然只是一款入门级SUV的售价,但是同样也不缺少豪华感,尤其是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连接起来之后,虽然有一些模仿的成分,但是不得不说,同价位也没几个有这样豪华感了。

最后动力部分,大乘G60S也是非常厚道,全系都搭载了当下比较主流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配置在同级别当中,也绝对是顶尖搭配了。

东南汽车-东南DX3

厂商指导价:6.39-10.59万

东南作为老牌汽车品牌,虽然销量并没有吉利哈弗那么好,但是也一直非常稳定,并且拥有较好的车主口碑。而这次新上市的东南DX3,更是东南汽车的又一力作。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做出了小幅度的调整,虽然改动不大,但是却恰到好处,让新车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加精神、有张力,整体设计也更加符合年轻人。

内饰方面,新款也是仅仅做出了小幅度的调整,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更加的简单明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18英寸五色轮毂、9英寸中控大屏、360度全景影像等等诱人配置。

动力方面,东南DX3分别搭载了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2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和143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看着动力组合就知道东南DX3是偏向家用的车型,所以对于动力就别抱太大希望了。

星途-星途-TX

厂商指导价:12.59-17.59万

星途是上海车展奇瑞首次推出的全新品牌,奇瑞给它的定位主打国内高端产品,所以在品质与设计上奇瑞都花了非常多的心思,这也让第一次见到新车的朋友们大吃一惊。

而作为星途的首款车型星途-TX,在外观设计上真的是取得了一个非常高的评分,整体设计饱满大气,并且不失运动、科技感,可谓是个性十足,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外观设计。

星途-TX除了外观有吸引力之外,它的内饰也是非常主流的设计,充满了简洁与科技的设计元素,并且配置上也非常丰富,是一套让人爱不释手的内饰设计,年轻人一定喜欢。

最后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星途-TX搭载了全新第三代1.6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带有运动模式。所以它不仅仅外观与内饰很吸引年轻人,它的动力也同样让年轻人喜欢,是一款彻头彻尾的运动品牌。

总结

三台新款SUV,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并且价格也比较亲民,尤其是前面两款车,入门价格仅仅6万出头不到7万。而最后一台星途,虽然价格稍高一些,但是也绝对是一款物有所值的车型,所以喜欢的朋友车展过后就可以动手了。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60
G60
指导价:5.99-6.99万元
1.5T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6.99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