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老司机去4S店保养,都不进休息室?里面猫腻不少!

2019年04月21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迷

  • 来源:头条号-老黑爱谈车

    原文链接:https://dwz.cn/mwaje17n

    车妹说:说到给汽车保养,有的人只是为了能够享受更好的服务,则有的人是为了各种条款限制损失,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现在大部分的人也都会选择去4s店里面对自己的车辆进行保养,但是我们也都知道,在4s店做保养的时候,价格要比在外面高上很多,所以说这样一来他们的服务质量也会更加高一些,但是有些司机朋友们花了钱之后却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回报。

    其实每一次去给自己的车子做保养的时候,总能看到这样的两种人,一种就是在休息室里面一边抽烟一边喝茶玩手机的,另一种就是跟着自己的车子跑来跑去,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店里面的一些技术人员,或者是在检查修理师傅们的工作,其实一直跟着他们转的也都是一些老司机。

    那么这些老司机为什么要跑前跑后的呢?其实是怕有些工作人员趁着车主不在的时候玩一些花样或搞一些小动作。我们经常也会看到一些新闻,不止一次的见过这样的事情,而老司机们为了能够避免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就干脆自己盯着。

    那么如何才能够防止被4s店里面套路呢?

    第一点:店家会降低标准从中获利;其实有一些无良的商家会用一些该车的标准油液来更换掉原车的一些油液,这样的做法在短时间内对车没什么影响,但是对于那些无良店家来说,就会从中赚取不少差价,最后承受的损失也是我们司机朋友们。

    第二点:即便你的车没毛病店家也能找出毛病,把小毛病进行大修。现在对于有车的一些司机朋友们来说,只会开车,并不会修车,面对这些车辆出现的一些问题,往往只能是求助一些有专业技术的人员,这个时候由于自己不专业,就很容易被对方忽悠,其实这里出现的问题也都是一些隐患,对方怎么说你就怎么听,再给你讲一堆听都没听说过的专业术语,这个时候就会把问题说得更加严重了,接着就是一句花不花钱要你自己选择。

    第三点:有不少黑心商家玩捆绑消费的套路。例如以套餐为目的的销售形式来给你服务,更是附加了一些根本没有必要的消费,其实这样的套路更是让我们防不胜防,所以说附加的一些检查项目其实看起来很简单,有的甚至是没那回事,但多花的钱,你可一分都不能少。

    所以说司机朋友们还是自己留一个心眼,有条件的话最好也让工作人员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工作,这样才能够避免被别人忽悠。

    注:文中所指4S店并非所有,只是部分无良商家

    往期精彩回顾

      欢迎添加车妹微信:(点击←微信号可添加好友)

      把握中国资本市场的历史机遇

      科创板无疑是今年资本市场的一件大事,对于A股投资者来说这是历史性的投资机会,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全新的制度,一般投资人应该怎样参入其中,享受着百年难遇的投资机会?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我朋友的公众号【刺客财经观察,作者是国内领先券商前保荐代表人,投行界著名人士,从科创板制度的推出和执行,全程都在跟踪研究,深谙其规则和监管逻辑,并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最新的科创板观点和资讯。

      刺客财经观察

      cikeguancha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