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83米,内饰豪到爆,2.0T+8速双离合,奔驰7座SUV全球首发!

2019年04月21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提及奔驰,相信不少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其最近的“漏油门”事件,不过近期发生在奔驰身上的大事件可不止前者,在15号梅赛德斯-奔驰SUV之夜盛典上,奔驰进行了EQC、GLE和GLB三款车的国内首秀,这其中,作为奔驰家族中的新成员,消费者对GLB更是尤为关注,接下来,我们就结合上海车展了解到的最新信息,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奔驰的这款新车有何亮点。

null


硬核外观设计,越野风格凸显

GLB人送外号奔驰大G的“小老弟”,其在外观方面上固然离不开大G的“硬核”基因。新车在前脸方面采用了线条英朗的六角方形大面积进气格栅,并在格栅中央处使用家族式刀锋镀铬饰条和三叉戟品牌LOGO进行点缀方正硬朗的前脸搭配以醒目坚定的几何光束大灯,在辅以坚硬粗壮的镀铬饰板,确实相当凸显其硬朗的风格。

null


车身侧面,GLB走的也是方正硬朗的路线,虽然说新车线条没有像大G一样如刀劈斧砍般利落,但在车身线条上,也几乎没有采用任何折线设计,仅仅只有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不过,让许多人更感兴趣的还是其双色17寸铝合金BF Goodrich越野轮胎,从侧面看上去,显眼的橙色字符和黑色轮廓形成鲜明的对比,炫酷的细节处理相信能俘虏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null


古典和现代的完美结合,豪华内饰从不缺席

和大部分奔驰SUV一样,GLB的内饰同样不缺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悬浮式的双10.25英寸全数字化大屏和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可以满足驾驶者的一切需求。虽然说GLB整车内饰采用了栗木棕色为主色调,仪表台上也采用了工业风十足的铝制饰条和开孔胡桃木饰板进行点缀,给人一种经典复古感觉,不过恰恰是这种豪迈而又充满情怀的内饰氛围,才能凸显旅行家们的不羁和个性。

null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奔驰为了进一步提高GLB的内饰豪华程度,在座椅用料上更是使用了Alcantara翻毛皮材料,无论是在视觉感受还是在乘坐舒适度方面,都能提供较为不错的体验。

null


车内空间突破想象

作为奔驰旗下新时代级别的7座SUV,GLB新车凭借着4634/1890/190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29mm的车身轴距,不仅为消费者体提供了相当不错的车内空间,同时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相对体贴的人性化功能。当需要使用第二第三排时,GLB的“Easy-Entry”的功能让乘客更轻松的出入车辆,而当需要较大的后备空间时则可将第三排座椅收折至与行李厢地板齐平,从而增加装载能力。

null


两种动力可供选择,经典动力输出

在动力系统方面,GLB虽然提供了1.3T和2.0T两种动力给消费者选择,但是新车在发动机上采用的依旧是奔驰目前最经典的M274直列式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Ps,峰值扭矩可达350N·m,在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新车在平顺性、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null


此外,新车在驱动系统上还搭载了奔驰的可变扭矩分配四驱系统,在拥有三种驾驶模式的情况下,可对前后轴进行相应的动力分配,从而能够更好的提高车辆通过性。

null

结束语:作为奔驰旗下的新生代车型,GLB在外观内饰方面都给人一种越野硬朗的风格,或许这款车在外表上不能做到男女通杀,但是新车的越野古典风格相信对不少年轻男性消费者还是具有一定诱惑力的。为了迎合低排量的时代号召,GLB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太激进的数据表现,反而采用了经典稳定的M274以求稳中求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