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骄傲!红旗全新20万SUV初体验!还和5位明星搞事情?

2019年04月22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葱哥来到了热闹的上海车展,给大家带来红旗展台的最全报道!

本次展车阵容相当丰富,还有很有看点的发布会,且听葱哥跟您细聊!

戳视频!

重磅车型:HS5

首先来看看红旗展台上最靓的仔,一定就是这台HS5了!

null

HS5是红旗首款B级豪华SUV,车长接近4米8轴距2870毫米

null

而且它的家族式前格栅新立标大灯车侧的旗标等等都非常有特点!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首次接触的内饰

内饰采用环抱式造型,中控超大的双联屏一体式的出风口搭配起来,显得十分简洁。

null

三幅式方向盘,上面采用了最新的红旗logo。此外,游艇式电子档杆,造型和手感也都相当不错。

null

在豪华和舒适感的营造上,座椅和门板处都有皮质的菱形装饰,并采用NAPPA+alcantara混搭的材质

null

在配置上,这台车真的是非常丰富,主要分为科技便利安全性三大类,基本上能想到的它都有!

行驶系统

最后再说说行驶系统吧,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CA4GC 2.0T发动机+爱信的6AT变速箱

null

搭配来自博格华纳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并且使用了连续阻尼可调的悬挂系统,对提升舒适和稳定性都有不错的帮助。

null

整体来看,这台HS5硬件实力相当不俗,预售价是20万-27万元,我们也非常期待它未来的表现。

null

展台上的亮点:

新科技&SUV全家族

除了重量级新车型,展台上还有红旗智能座舱”以及氢燃料电池电动机。把它俩放这儿,很明显是想在智能、电动化领域秀一把实力。

null

再来看看红旗首次带来的SUV全家族:

红旗E-HS3,这是红旗首款纯电动新能源SUV续航里程400公里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null

另外,这台红旗HS7也值得一提,在现场,有一台和故宫联手打造的特别涂装版,对中国传统文化很重视嘛。

null

红旗品牌要搞事情?

除了令人期待的车型之外,车展发布会现场还能看出一些红旗品牌未来的趋势。他们在打造自己的品牌特点:官方称之为“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

null

在发布会上,红旗成立了“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包括了国内众多在不同文化领域的新生代力量。

null

他们的作品都是这种理念的代表:比如指导了流浪地球的青年电影导演郭帆京剧艺术家王珮瑜时尚摄影师范欣小提琴家黄蒙拉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武大靖

除此之外,发布会上还启动了“旗迹中国”IP项目,呼唤大家去探寻中华大地上最美中国的标志性符号,用红旗的车轮去驰骋祖国大好河山,去发掘“奇迹”,是不是相当有情怀?

null

哦对了,大家都知道在网上非常火的故宫文创产品,让遥不可及的历史文化变得喜闻乐见,这种创新获得了一片好评~

null

红旗和故宫恰恰也在今年宣布了进行战略合作,融合东方美学与现代创新,共同打造中国品牌IP,从文化、公益、教育等多个层面传承和推广中国文化。

null

其实现在很多消费者都明白,购车已经不再是单一产品层面的问题,品牌所带来的身份认同感也相当重要。

红旗这一年来不仅带来了很多有吸引力的新车,而且品牌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不少小伙伴也都期待红旗蔚来能有新的突破,全面复兴!

好啦,红旗展台逛的差不多啦,可以说信息量相当大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上海车展7.1馆的红旗展台来一次亲密接触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