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出RED 01,汉腾年内打造1000个服务网点,用蜕变打造重生

2019年04月23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本届上海车展,汉腾汽车共展出11款车,以及多款全新智能技术展品,同时开启了汉腾V7的预售,此外,还发布了汉腾汽车五年新规划的展品——汉腾RED 01。

借上海车展之际,我们有幸邀请到江西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晓东先生。他表示,汽车市场正在向汽车四化转变,智能和智慧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也是汉腾汽车的奋斗目标。

解读汉腾“智·领新世界”

 

2019上海车展,汉腾V7开启预售,同时还发布了五年新规划展品——汉腾RED 01。此外,传统汽车包括明年上半年要上市的汉腾X8,该车定位于中高端SUV,并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

 

null


 

新能源方面,展出了四款新能源的产品,包括即将上市的小型SUV汉腾幸福e+、汉腾X7 PHEV、汉腾X5 EV以及氢燃料电池汽车汉腾FCV。

 

聊到汉腾汽车的“智·领新世界”,于晓东表示,目前的汽车市场在正在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方向转变。智能、智慧是未来的趋势,汉腾汽车在“智”上下功夫,迎合市场趋势。

 

智能方面,汉腾汽车还展出了无人驾驶车,智能警车,这款智能警车也是行业内首个原装的产品。其中,智能警车可以通过人脸及语音行为判断,识别犯罪分子;另外,汉腾V7也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这些都是“智”的体现。

 

未来汉腾将继续与百度在智能汽车自动驾驶领域进行合作,布局了更多的技术和产品。

 

深耕细分市场,汉腾V7开启预售

 

汉腾V7作为汉腾汽车的重磅车型,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9.58-13.58万元,同时还给客户提供了现金优惠、五年十次免费保养等福利。

 

null


 

那么,汉腾汽车对汉腾V7推出七重惊喜大礼,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于晓东称,汉腾V7是一款中高端家用豪华MPV,要让更多的客户去关注和了解。而这第一批客户是汉腾汽车的贵人,相当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汉腾汽车不会让首批车主后悔。

 

此外,汉腾V7在家用MPV市场有很大的优势,于同级别车型相比,主要体现在豪华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扎实的用料,以及双12.3寸的显示屏给予大家超豪华的感受。

 

在空间方面也表现不错,第三排座椅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的很好,这款车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包括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限速识别、车道偏离报警等功能。

 

null


 

汉腾汽车目前完成了从SUV到MPV再到轿车的产品布局,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汉腾X8,全新概念轿车的量产车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一季度推出。

 

打造1000个服务网点,尝试新零售渠道

 

汉腾汽车是行业的新生力量,在渠道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布局。通过五年的发展,汉腾的一级网络达到了240家,覆盖了90%以上的城市,在这些4S店客户可以享受到汉腾汽车的服务。同时还做了渠道下次,从二级市场向乡镇包括村里的联络点、直营店、卫星店合作的店进行服务下沉,预计今年打造1000个服务网点。

 

据于晓东介绍,汉腾汽车在渠道方面将从两点出发,继续深化,把重心放在客户经营上。第一,实体线下渠道,后续将重心放在客户,将客户渠道作为汉腾的合伙人。第二,尝试一些新零售的渠道,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并行,进行多元化的方式;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我们建立汉腾汽车品牌体验店,强化客户对产品的体验和感知。

 

null


 

采访最后,于晓东用“蜕变”来概括2019,他表示:“我觉得现在行业都很痛苦,要做蜕变的话要改变原来的理念,包括经营方式,把粗放变得精细。蜕变总是很痛苦的,但蜕变会让企业重生,甚至会让汽车市场会有一个新的价值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