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观察 |3年逾1500万元 一汽-大众向环保先锋致敬

2019年04月23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作者 | Jane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3年;60个公益项目;逾1500万元,这是一汽-大众履新企业社会责任交出的成绩单。

2019年4月20日,第三届“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环保公益资助计划暨一汽-大众新未来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在北京举行。

null


本次活动得到生态环境部指导,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支持,由一汽-大众新未来基金出资支持。

帮宁工作室了解到,本届公益环保资助计划获得一汽-大众新未来基金504万元资助,13家社会组织分别获得100万元、50万元和20万元环保项目资助,另有7家入围社会组织获得2万元支持。

最高100万元资助金额花落“红河县哈尼梯田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项目”。该项目从全国222个项目资助申请中,经过专业评审、实地考察和终审答辩,最终脱颖而出。

至此,为期三年的第一期“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环保公益资助计划落幕。一汽-大众新未来基金邀请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启动对第一期环保公益资助计划进行专业评估,并就其中的创新案例开展专题研究。

null


当天活动上,第四届 “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环保公益资助计划启动。此计划拟从活动主题、参与主体、活动内容方面进行创新与升级。

null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活动增加了公益论坛环节。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基金会、学界、环保先锋等各领域生态环保参与代表,围绕“新时代下企业社会责任的创新模式”进行研讨。

一汽-大众自2014年提出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并从绿色环保、灾害救援、儿童关爱、交通安全四大维度贯彻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开展了包括“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环保公益资助计划、“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中国新未来行动”在内的诸多项目。

null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江绍高、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光、一汽-大众汽车党委书记范希军等出席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