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XC40进入豪华SUV市场

2019年04月23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林志玲以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大使的身份出现并挽着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出现,粉丝们山海般的惊呼和掌声。林志玲姐姐标志性的娃娃音飞向四处:“进入车内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一点点的味道,反而是香香的”!

null


全新XC40为何以这种方式亮相上海车展?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表示:“全新XC40是沃尔沃汽车进入豪华SUV全新细分市场的战略车型,年轻的XC40让92年历史的沃尔沃汽车变得更具激情与活力。”

“中国市场作为沃尔沃汽车的第二本土市场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全新XC40成为2019年销售增量的主力贡献者。”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战略及业务管理副总裁施威特表示。

null


沃尔沃汽车开启了全新XC40的预售,时尚版、豪华版、运动版三个版本预售价格分别为:26.5万元起、28.3万元起和31.9万元起。同时,沃尔沃汽车启动“首席型动计划”,即日起预订新车的客户可获得5年用车无忧的豪华礼包,包含5年保养、2年延保和延长2年VOC随车管家服务,并可享受20%首付、18期零利率的购车方案。

null


据悉,全新XC40特别针对中国客户进行了“升级”。相比海外版车型,针对中国市场,全新XC40在Clean ZoneTM清洁驾驶舱的基础上,新加入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可以监测车内PM2.5浓度,同时从云端获取车外PM2.5的数据,通过这样的实时监控及处理功能,用户可以真实感受到沃尔沃汽车带来的空气质量改善。

null


此外,针对中国路况,对全新XC40的底盘也进行了适应调教。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