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意式D级豪车也“不甘平凡“,改装后的玛莎拉蒂总裁更具杀气!

2019年04月24日 21:57: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对于豪华品牌的大型轿车,不同国家品牌的汽车制造商都会给出不一样的答案,例如德系的奔驰S级、奥迪A8、宝马7系,亦或者是来自日本的雷克萨斯LS等等。但对于意大利人来说,他们制造的豪华品牌大型轿车,不仅掺杂了跑车的基因,还能给你带来强烈的艺术气息。是的没错,这就是玛莎拉蒂总裁

与偏向商务的BBA或者日系豪华品牌不同,似乎玛莎拉蒂总裁更像是为驾驶者而生的一款车,浑厚的声浪,个性的品牌,都是吸引消费者的因素之一。也正因为如此,也有改装品牌对玛莎拉蒂总裁进行操刀升级,给驾驶者一个更个性,更运动的外观,这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WALD改装玛莎拉蒂总裁

在这一身名为SPORTS LINE Black Bison Edition Bodykit的套件中,我们可以从图片中看到,车标采用了红色,而且最大的变化就属这个前唇了。采用了新设计的前唇在采用了多层式的设计同时,更是让前脸更加饱满。此外还在前唇两侧加入了日间行车灯,到了夜间配合前大灯展示出来的效果真具有杀气。

来到侧面,22寸的镀铬轮毂吸引着你的眼球。该极具科技感的轮毂名为VORSARINO V12-C,此外前轮尺寸为255/30,后轮为295/25。而且在稍稍降低的车身高度下,大尺寸的轮毂填满了巨大的翼子板,效果是十分耐看。

来到车尾同样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升级后的后唇不仅加入了扰流的设计,而且还有类似F1的中央LED后雾灯。同时四出排气也经过了升级,能爆发出更特别的声浪。

——————  改装前后对比  ——————

 图片来源/ WALD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