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喝酒不能开车大家都知道 但小心被色诱上当!

2019年04月27日 20:22:30
分享到:


喝了酒不能开车,这是每一个车主都非常清楚的事情,平时哪怕是去约会,也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会酒后驾车,喝了酒叫代驾,很安全,也没有违法风险。但最近发生的一起社会新闻,让我们关注起了一个一件事:你可能会被色诱,然后落入一个更大的圈套。

 

这是一件怎样的事情?

 

事件发生在杭州,一位单身的车主一次偶然机会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美女”,这位美女在微信聊天中也表示自己单身,于是跟大家想象的一样,很快这两人就相约出来见面吃饭。在约出来前,这位美女还特意询问了受害人是不是开车前往,在得到肯定回答后便答应约会请求。

 

两人见了面,这位也确实是个美女,也确实一起吃了个饭,一切都好像网恋奔现一样自然而然。受害人也丝毫察觉不出来自己正在陷入一个圈套。在饭局上,美女不断劝酒,两人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愉快地结束了这场饭局。

 

饭局结束,美女要求受害者开车送她回家,并作出了一些暗示(大家都男人,都知道是什么),受害者固然是非常开心,但由于自己喝了酒不能开车,于是受害人打算呼叫代驾。这时候美女发话了,“路程没多远,开车回去吧,大男人别婆婆妈妈的”。

 

这句话非常有效,受害人于是硬着头皮,在喝酒的情况下,自己驾着车载美女回家。你以为接下来会是交警拦车查醉驾么?并不是。受害人酒量并不差,虽然喝了很多酒,但还是可以保持神智清醒,一路上驾车也并无问题,就当受害人正常驾车时,一辆白色比亚迪秦从受害人的宝马5系旁边超车并进行了一次明显的加塞动作。

 

这个加塞动作非常标准,比亚迪的车侧直接撞上了宝马的车前侧。发生了交通事故,两车驾驶员都下车查看。后来因为宝马车主酒驾,在本身吃亏的情况下,比亚迪车主要求用3万块私了。而这时候,宝马车上的美女以受惊吓为由下车离开现场。

 

这到底怎么回事?

 

大家看明白了没?这位美女和那辆比亚迪是一伙人,这位美女正是这个犯罪团伙的头目,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已经在杭州各地成功作案多起,每一次都会讹诈到少则一万,多则数万的“私了费”。而这些费用的一半,落入团伙头目的口袋中,其余一半则被其他人平分。

 

这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色诱陷阱。只不过和那些简单粗暴的碰瓷方式不同,这伙人有点头脑,设了个局,利用男性强出头好面子好色的心理,每次都能成功讹诈到一大笔钱。我们作为媒体在这里也要警示大家,千万注意类似的套路,无论如何,酒后不要驾车。

 

PS:目前这个团伙已被抓获

(文章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