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嗷嗷叫,外观越看越好看,选它不后悔!

2019年04月27日 20:23:3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自我介绍下,姓名:王X 性别:男 96年生人。17年11月底订车,18年一月提车别问为什么这么久才提车,广东的居住证不好搞啊。


也许的特别的缘分吧,我一开始看的是阿特兹,各种帅啊,深深入迷无法自拔,然而家里两位女同胞坐轿车会晕车,无奈只能去看suv,先去了解途观,车很圆滑,在中国经营很久的,国人一说大众就是这车很高。可是感觉途观像30岁往上的人开的…我开出去有一种开我爹的车出来,让我怎么撩pass。再去看丰田的RAV4,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开不烂的丰田,各种被捧上天,实车一看,可能是审美问题,我get不到心动的感觉,算了算了pass。


在我纠结的时候,我叔来玩,他是13款顶配翼虎,他说翼虎这个车可以,叫我去了解下。打开爱卡一看,翼虎改款了是真的帅啊,而且新款在我的预算之内。直接就去看实车了


第一次见面,小虎子,在4s店看了一圈,直接安排试驾,各种爽,就是试驾员开车太吓人了(试驾开车都很猛心脏不好不建议上车)。


确定了,就他了!下定,付钱选颜色确认车一气呵成,订车那天刚好我生日。


钥匙


提车咯


国际惯例,大鹏展翅,下面说说用车感受,提车到现在一年3个月了开了一万9千多公里,目前没有把我丢路上过,也没有出过任何事故。1.动力,我是18款未改款铂翼,181马力,配上S档那感觉啊,嗷嗷叫就完事了,可能是比较狂野,上高速经常140嗷嗷叫的超车,各种起步地板油,然后超速违章了…(爱卡交通第三条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不要飙车!)。动力总结,家用完全够,支持你偶尔小任性,有推背感,有超车的自信,2.0超车更佳哟。



表显19088。2.外观,外观方便因人而异,翼虎符合我的审美,没有cs75的臃肿,没有翼博的小巧可爱,该有的肌肉感有,该有的空间也不虚同级车。总之就是越看越好看,外观只能上图了,各位看官请欣赏!(手机拍摄,手残摄影师)


全文总结:翼虎是一款叫好不叫坐的车,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人说破天都没用,在13款的时候,因为断轴,被黑了一辈子。油耗,很多人关心,这个看驾驶习惯,我市区郊区混合,所以油耗在9.0表显,我朋友思域在6.1表显,差2个油,按一公里2个油差,2万公里差4万个油,折合人名币多少钱自己算,同级别车本田丰田差价2万人名币是正常的,2万用来加油够你跑3万公里了。所以不要纠结那么一点油耗,努力赚钱才是真,说句难听的,省油省下来的钱都不够吃几次饭,何必那么累。有人问我,买翼虎你后悔吗?既然选择,谈何后悔!


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