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它挂了一个金杯Logo,但它可是一辆合资车!

2019年04月29日 10:21:3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华晨雷诺观境上市,售价7.59-10.29万

▶定位中型SUV

▶搭载1.5T和1.6L发动机,仅提供手动挡变速箱


华晨和雷诺分开来说,大家都知道什么车企,但合在一起的华晨雷诺呢?没错,华晨雷诺是一家2017年才成立的合资公司,你如果不认识它,也真不怪你,毕竟它年轻没啥名气,营销宣传方面也没见到什么大动作,并且之前它们的产品都放在了商用车领域。


null



4月26号的当天,华晨雷诺的首款SUV车型正式宣布上市,一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7.59-10.29万元。


null


null



对于这款车,你最关心的可能是它挂什么车标,嗯...你没猜错,它挂的是金杯的Logo,但又不全对,跟我们更加熟悉的金杯Logo相比,这辆观镜的车标更加抽象化,也更加时尚,对于要进军乘用车领域华晨雷诺来说,这样的Logo设计显然会更加得体。


null



至于观镜整体的造型部分,整个前脸其实没什么能让人挑刺的地方,大气稳重的设计,看起来还挺精致,符合国人的主流审美。


null



车尾一样保持了简洁的设计,就跟前脸一样,这样的设计对年轻人可能没有什么吸引人,但对于30岁往上的人群来说,这样的造型将会十分符合他们的“眼缘”。


null



至于尺寸,虽然这辆观镜定位是一辆中型SUV,但它的尺寸并没有太多优势,4745/1820/1790mm的长宽高,2780mm的轴距,堪堪是一个中型SUV的达标尺寸。


null



内饰也是大方的呈现,层次感非常丰富又不显得累赘,并且能看到观镜的内饰用了比较多的软质材料包裹,非常招人喜欢。中控的那个10英寸大屏还是全系标配的项目,还有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全系标配,配置上足够讨好中国人了。


null



座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整个乘坐空间的表现不能说可以让你肆意妄为的躺下,但当坐满7个人时,只要彼此之前迁就一下,还是能得到一个不尴尬的坐姿。


null


null



华晨雷诺观镜搭载1.5T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2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18匹,峰值扭矩154牛·米,两种发动机都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且都为国五排放。


null



网友热评


@阿成:这车够大够便宜,而且看配置全都是讨好中国人的配置,虽然说只有手动挡和国五,但对三、四线城市的目标群体来说完全不在乎,我觉得它的销量可能不错。


@会功夫的大象:还以为是雷诺的标呢。


@kylineyki1:除了名字里面有雷诺,其余跟雷诺没一点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