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V3菱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比捷达桑塔纳大一圈,前后盘刹+四轮独悬,仅售5万起,厚道

2019年04月29日 10:24: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我很懂

国产车近年来的进步相信很多人已经有目共睹,像长城吉利比亚迪等车企都是口碑与销量开始齐飞,在取得这些成就的同时,有些曾经的老牌车企却开始越来越落后,比如说东南汽车。得益于三菱的关系,东南汽车曾经在国内的市占率也算不错,东南V3菱悦更是国产里面难得一见的好车,但是近些年东南已经越来越难边缘化。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东南推出了全新车型东南A5翼舞,定位A级车,配前后独悬,售价却仅4.99万起,顶配7.59万元,相当亲民化。

外观设计上,该车设计整体非常夸张个性,前脸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霸气,多横向的镀铬饰条层次感丰富,两侧大灯造型规整,与格栅相连,整体感较强。不过这个前脸并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得了的。而侧面部分则十分简洁,没有过多可说之处。车尾方面,翘起的小鸭尾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底部两侧的纵向设计与车头也有所呼应。

内饰也是一个加分点,中控台层次感比较丰富,线条流动性很强。材质上采取软性材质和仿碳纤维饰面板拼接装饰,内部的颜色搭配也是显得比较沉稳,悬浮式中控9英寸的触控屏支持百度的Carlife,车载导航以及WIFI等功能,科技体验也没有落下。但是在ESP这一块全系都没有配备,全系也仅有两个气囊,这一点恐怕不会被众人所喜爱。

车身尺寸上面,东南A5翼舞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标准的紧凑型轿车尺寸,比捷达、桑塔纳等车要更大一圈,空间对于日常家用来说也算足够。

动力配置上,该车搭载了一台三菱1.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上面匹配5挡手动与CVT变速器。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方式,前后盘刹,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也算是绝无仅有了,动态驾驶感受较为优秀。不过由于东南品牌的影响力实在太差,加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太过于个性,三大件表现虽然不错,但是国人看中的配置方面比较一般,所以该车的销量并不是很乐观,今年前三个月的累积销量也仅有2913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V3菱悦
V3菱悦
指导价:5.79-8.8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9-8.8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