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中华V3/中华V7运动版,两款新车撑起整个场面【汽车Vlog059】

2019年04月29日 10:29:3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19上海车展上,汽车品牌们为了吸引人们的目光,一下子就推出好几台新车型,看都看不过来。然而这其中,华晨中华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因为它只用两辆新款车型撑起了整个场面。


首先就是2019款的中华V3,与现款V3一样采用家族式设计,依旧保留了悬浮式车顶、贯穿式翔云翼格栅以及开眼角大灯设计,毕竟这只是一个年度的小改款,主要变化是在配置部分以及排放上满足国六标准。


null



如果你觉得中华V3过于小清新了一些,想要那种性能满满的感觉,也有。第二款新车型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绝对能够满足。正如它的名字“运动版”一样,外观为了突出这种运动,在原来中华V7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纯黑的色调元素。比如大部分的镀铬亮条都被漆成了黑色,配合花瓣样式的黑色轮圈,让新车运动气息浓厚。


null



而这款运动版车型当然不只是外观运动而已,最重要的是换上了宝马集团授权新晨动力的全新的1.8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32匹,比现款的1.6T发动机提高了28匹马力之多,最大扭矩也一举提升到300牛米,匹配格特拉格7速双离合变速箱,8.5秒可以破百,可以说十分强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