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有何不同,修车师傅说了答案,车友:没买错车

2019年04月29日 10:36:28
分享到:
来源:车市杂论

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有何不同,修车师傅说了答案,车友:没买错车

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有何不同,修车师傅说了原因,网友:没想到!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当属大众,而且,桑塔纳凭借着自己扎实稳定的做工,深受国人的喜爱。但是同样,大众也有上汽一汽之分,这让很多网友表示疑惑不已,同是大众,为什么会割袍断义呢?难道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吗?还是让修车师傅告诉我们答案吧。

股份不同

修车师傅说,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所占的股份是不同的,所以相对而言的话,上汽的底气更足,要干要干更轻,因为他的股份要比一汽大众多很多,相对来说的话一汽大众就显得有些低人一等。总体而言就是,一汽大众在满天繁星中只是其中一个而已,但是上汽大众却是最耀眼的那一颗星。

生产线不同

修车师傅说不仅股份不同,而且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的生产线也是不同的。而且上汽大众的名气要高于一汽大众,因为他旗下有高贵的帕萨特,经典的桑塔纳,尊贵的辉昂也是出自上汽之手。而且,上汽大众在SUV领域中的名气也是颇高的。可是,一汽大众就显得逊色了很多,旗下能拿出手来的汽车,也只有速腾宝来以及高尔夫而已。

质量不同

修车师傅说相对而言的话,一汽大众的质量问题要低于上汽大众,尤其是它旗下的宝来速腾,经常被车主投诉,严重的烧机油,发动机抖动,在高速上开到120就会发飘等诸多问题,让车主头疼不已。而且还存在着严重的减排问题,尤其是现在已经自立门户的捷达,更是把后防撞梁直接换成了泡沫材质的。

档次不同

修车师傅说中国人有一个特点就是爱死要面子活受罪,所以相对而言的话,上汽大众的车型更适合虚荣心较强的国人。因为它旗下的迈腾也好,朗逸也好,都要比一汽大众的速腾宝来更显得上档次。尤其是车标带字母的帕萨特,在上市之后,更是有着较高的销量。

最后听了修车师傅的一席话之后,不少车友纷纷表示说,终于知道,上汽一汽的区别在哪里了。真是没想到,一汽原来只是个受气包,这么的不争气,还好没有买错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