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锐志的替代者终于来了!新车配3.3升V6动力,比宝马5系还便宜

2019年04月29日 10:36:5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锐志的替代者终于来了!新车配3.3升V6动力,比宝马5系还便宜

对于喜爱运动车的车迷来说,大马力后驱一直是他们的最爱,一辆宝马五系与一台拥有超高改装潜力的车相比,他们则是更喜爱后者。想当初20多万的价格锐志可以说是最有改装潜力的车型,可惜停产之后,也让很多人唏嘘不已。不过今天的主角捷恩斯G80,它可一点不输锐志,也可以当做一个锐志的替代者。3.3T引擎,375马力,,8变速箱可以说比宝马三系或是奥迪A4L证据运动价值。

null


前脸的设计非常霸气,尤其是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内部则采用网格熏黑结构,并且格栅周边采用类似碳纤维材质包边质感很强烈。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也比较符合时下的趋势,尤其是线条的LE日间行车灯的加入都能带来不错的科技范,下方的套件比较显运动气息,整个车头最为吸睛的地方就属于类似宾利的车标。

null


侧面溜背的造型配上双腰线设计使得车身更加的修长,可惜新车采用的四门设计,如果能采用双门设计那一定很拉风。同时多幅式的轮毂设计立体感比较强烈很有轿跑的感觉,新车定位为B级车所以尺寸和内部空间与同级车型相当,总体来说还可以的。

null


尾部来看还是比较帅气的,微微凸出的尾箱很有个性化比较显运动,分体式的尾灯则与头灯呼应但没有头灯那么激进,内置卤素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还是挺高的。在尾箱出也加入了镀铬条与尾灯贯穿提升不错的视觉宽度,而最为吸睛的地方就属于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油门轻轻一踩浪声一片极具回头率。

null


与时尚靓丽的外形相比,车内则显得比较豪华了,尤其是嵌入式的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也能带来不错的科技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理念。整车在用料上也比较有诚意的,中控台、车门处等细节上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而方向盘和座椅都采用真皮包裹档次感很豪华。同时在多处也加入了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点缀来提升不错的时尚与年轻,而在配上也比较厚道,G80标配: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带后方交叉警报的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带停止/启动的智能巡航控制等。

null


动力采用了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7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1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还带有自适应悬架,百公里加速在6秒以内。

null


30多万的售价虽然比锐志要贵一些,不过考虑它不输百万级豪车的颜值,以及不输奔驰的内饰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感觉比BBA更有感觉,不过考虑到品牌因素,这可能是他销量差的原因之一,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