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汽车的第一次:G60S、G60E、E20上市【汽车Vlog060】

2019年04月29日 10:42:2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说到上海车展的新品牌,扎堆的都是各种新能源汽车。不过作为拥有传统汽车品牌底子的大乘汽车,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国际化大车展,并且动作还不小,直接拿出了3款车型在上海车展上市,分别是一款燃油车型G60S,以及2款纯电动车型G60 E和E20。


null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G60S的指导价为6.99-11.99万元,全系标配了1.5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8AT变速箱。除此之外,丰富的配置也是大乘汽车的大卖点之一。综合来说,G60S的杀手锏是“性价比”!


null



而G60 E就更好理解了,是G60的纯电动版本,补贴后的售价为12.18万元,搭载的是最大马力为116匹的电动机。工信部查到的续航里程是300公里,对于这个价位的纯电动SUV来说,只能谈得上刚好达标吧!


null



E20定位的是一台微型纯电动车,类似知豆这种小家伙,纯粹的代步工具,补贴后的售价为6.98万元。搭载的是最大马力为48匹的驱动电机,纯电续航里程为302公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