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像极了途观的大众SUV,才12万起!性价比超高

2019年04月29日 10:43:14
分享到:
来源:壹汽车Auto

这个世界,对年轻以上、中年未满的人实在太不友好了。

大家只想着消费观念比较新潮,没有家庭负担的或者个人能力特别强的年轻人;或者活了半辈子手头积累了一定财富的中年人。那么那些又不年轻又不老的年纪的人,本来就很尴尬了,这个市场不是让他们更尴尬?

今天我就看到一款挺适合尴尬的年纪的人的SUV,大众T-cross。

虽然大众说自己家的T-cross是为年轻人设计的,很显然年轻人口味太多样了,我一个90后就觉得这车真的除了颜色鲜艳以外别的..还好吧。

但车子还是值得推荐的,毕竟十多万的价格能买一台SUV,还是VW标的,算不错了。


近日,上汽大众带来了自家首款小型SUV产品,官宣主打年轻消费者。


T-Cross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和其同平台的车型还有大众全新POLO、斯柯达KAMIQ以及西雅特Arona等。

外观方面,我个人更喜欢欧版造型,希望大家轻喷。

国产T-Cross相比欧版在前脸部分做出了简单调整,跟家中大哥途观L的风格更统一。但很多人觉得,进气格栅和大灯的改动还行,但底部“玉如意”造型的镀铬饰条,让人觉得设计师可能汽配城逛多了。


侧面看去,车身线条简洁平直,挺硬朗。

而T-Cross的底盘离地间隙不算高,车身底部覆盖有一圈黑色塑料护板,看起来还挺和谐。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以及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让车身宽度在视觉效果上得到拉伸。另外,尺寸很大的扰流板,和用镀铬饰条勾勒出的双边排气造型,为T-Cross的中庸添加了一点点俏皮感。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T-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为2651mm。和同级热门车型来比较起来,轴距有优势。这方面大众就很懂了,毕竟腿部空间是大家特别在意的部分。

T-Cross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饰板颜色的选择很鲜艳,有些年轻人或许并不喜欢这么张扬,但整体比较单调的布局或许是不年轻又不老的用户喜欢的。


缺点就是,车内的用料比较一般,除了门板手肘处用了些软质材料外,其它地方摸上去都是硬邦邦的,大众汽车的用料向来不算厚道,入门车型就更加寒酸了,这次也算正常发挥。


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看着很有科技感,但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其它亮点配置如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LED大灯、后视镜加热、后座出风口等是除乞丐版外全系标配,良心过得去。


动力方面,国产T-Cross为消费者提供了1.5L和1.4T这两款发动机,变速箱分别匹配6AT和7DCT。这两套动力系统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目前被搭载在大众旗下的很多车型上。


官方宣称T-Cross 1.5L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4秒,T-Cross 1.4T车型的百公加速时间为9秒。理论数据来看,肉肉的。

最后来看看国产T-Cross的价格。

就冲这价格以及大众车标来看,应该也能成为爆款。15万买一台小型SUV,想想都觉得性价比挺高。大部分还未步入中年的朋友们或许..会感兴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