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5国潮版上市加量不加价,时尚潮人优选SUV!

2019年04月29日 11:04:46
分享到:
来源:柒车

虽然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28年以来最冷车市,可自主品牌的长城汽车却依旧逆势上扬,保持了持续增长。及时抓住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或许是长城获的如此好成绩的一个秘诀,其中如哈弗F系列可谓代表,自去年9月推向市场以来就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想要跨过山和大海、闯过戈壁边疆、探访城市乡村,是当代年轻人共同的梦想。长城汽车更是乘胜追击,旺火再添柴,4月28日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含国五和国六),售价区间为10.0-13.0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哈弗F5的外观设计,并增加了全景天窗、19英寸轮圈、主驾8向电动调节、支持加热及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等配置。

外观上,哈弗F5国潮版外观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F系列家族式年轻潮流的设计风格。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点阵式网状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包围,看上去非常震撼,也与之前的H系列车型进行明显区分开来;前低后高的双腰线、溜背的造型设计及双排共出的排气设计等,再配合4470/1857/1638mm的车身尺寸,看起来非常动感协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红鹰、蓝羚、棕狼、白鲨、黑马等5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可以说,哈弗F5国潮版的颜值引发了更潮流的趋势,更贴近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

内饰上,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及钢琴烤漆面板,大大提升了整体内饰质感,前卫的平底三幅方向盘更显运动,真皮材质的覆盖增加手握质感,中控区域设计更为简约,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的贯穿式设计,配以下方同级最大的全液晶显示屏,整体更加气派。配置上,除了配备拨片换挡、定速巡航及全景影像等之外,轮圈也升级为19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并新增电动座椅调节、外后视镜折叠/加热、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包括试下最火热的人工智能也通过、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进行搭建,可谓是有面子更有离子,完全依照年轻人的需求打造。

动力上,哈弗F5国潮版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距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后,基本可以做到高速动力充沛,市区响应及时等多种复杂路况的需求,特别是可以值得一提的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为同级中舒适性的对比提供了很好的竞争力基础。

在营销上,哈弗F5以"国潮"打造产品和推广方式,确实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入门仅仅10万元的价格,还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的,综合来看能够代表现阶段中国汽车工业的良性发展,也符合"新国货"口后的代表,当然能不能入手还有一个很好的指标是,亲自上手试一把才知道是否符合自己的胃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