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十岁前,你还缺这样一辆真正的小钢炮

2019年04月29日 11:05:5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你是否还记得年轻时候发过的誓,

那一天忙碌了一天的你拖着疲惫的身躯,

站在回家的公交车上,

眼神空洞,

凝视着这城市的拥挤,

突然一辆蓝色的小车闯入你的视野,

随着一阵轰鸣之后,消失在你的视野里。

后来偶然一次看了【言车社】的微博,你才知道这是高尔夫R,

从那以后,你暗自发誓一定也要买一台这样的小钢炮。”

高尔夫R,小钢炮的领路人



null


小钢炮这种车型,确实是由大众开了先河,高尔夫GTI的推出,让一些性能爱好者有了更加亲民的选择,20多万能够买到一辆动力超过200匹的大玩具,真是让人直呼“好嗨呦”,随后大众一鼓作气,又打造了一款究极体小钢炮高尔夫R,虽然有着接近300匹的马力,但是其近乎40万的售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毕竟在一些不懂车的人眼里,他只是一辆十几万的高尔夫,顶多就是去汽配城加了几个运动套件而已,这让一些买了的玩家(对于买了这种车的人,当然要称呼玩家而不是车主!)直呼“伤不起”。

奥迪S3,,最受欢迎的小钢炮



null


看到高尔夫R的成功以后,奥迪也不甘落后,将S3引进后,便迅速遮住了大众的光辉,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小钢炮,更加漂亮的外观,不仅收获了大批男性玩家,而且又受到很多女性玩家的青睐,由于奥迪大众特殊的关系,两者有着相同的动力总成,但是对于外观来说,“四个圈”似乎比大众的“VW”标更显高级,而爱玩科技的灯厂奥迪,让很多人更加喜爱这款新晋小钢炮。

AMG A35L,加长后是否还是原滋原味



null


看到小钢炮市场一片火热,奔驰自然也不会让奥迪一家独大,所以AMG A45应运而生,但是其高昂的价格,似乎并不能对S3带来任何影响,在本次上海车展,奔驰又带来了国产AMG A35L,国产化势必会使入门门槛降低,但是国产后的质量问题和加长后是否还有小钢炮的原滋原味,这都是后续要关注的问题。



null


领克03性能版,下一个国民小钢炮?



null


宝马到现在似乎还缺少一款有能力来与之抗争的车型,不过我们的领克已经开始准备在小钢炮市场大展身手,在年初的领克发布会上,官方已经宣布将来会有性能版的领克03发布,搭载2.0T发动机,会有250匹和350匹的动力调校,可真是振奋人心啊,当然也会有相比BBA来说更加亲民的价格,进一步拉低年轻人玩钢炮的准入标准。



null


年轻人,趁你们还年轻,加油吧,等到了三十岁的时候,送给自己一台小钢炮做玩具,那时可能你已经成家立业,或许已经有了小孩,就用这一台小钢炮记录下另一个“小车迷”是如何诞生的,是何其快乐的一件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