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联4》中的主角们现实中都开什么车 原来“钢铁侠”钟爱这款车

2019年04月29日 11:06:1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要说最近大家讨论的最热话题,就是前不久上映的《复联4》了。漫威宇宙布局了十多年,随着这部“终局之战”也暂时落下帷幕。观察影片中的“彩蛋细节”成为很多漫威迷的习惯,而作为“车迷”的小编,更喜欢追究我们英雄们的座驾。那么下面我们来聊聊,这些荧幕“英雄”现实中都开什么车?

 

null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作为第一个加入复联的女性成员,又是国内有个票房超过百亿的外籍演员。可以说我们“寡姐”不差钱。但现实中她对车的要求却并不高,大部分座驾都是较为居家的“买菜车”,和她的身价一点关系都没有。其座驾分别为丰田普锐斯奔驰GLK、丰田汉兰达

1.jpg


QQ截图20190428134608.jpg


QQ截图20190428134620.jpg



鹰眼——杰瑞米·雷纳

作为团队中唯一一个纯人类(电影里称为最强人类),不属于“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的范畴。放到寡姐后介绍也是因为,剧中俩人的关系最为密切,可以说是胜似兄妹的友谊。在现实中的座驾于寡姐有着很大差别。其座驾为道奇Charger SRT、保时捷Carrera(914)、特斯拉Model S。

QQ截图20190428145949.jpg


QQ截图20190428145956.jpg


QQ截图20190428150019.jpg



绿巨人浩克——马克·鲁法洛

绿巨人不管是在漫画里还是电影中,都可以称得上是“最强战力”。就好像钢铁侠在《复联1》中那样说到“你有军队,我们有浩克”。可想而知他的战斗力有多么强悍,并且在《复联2》中还与黑寡妇有着短暂的“感情线”。回到现实,扮演者看来是一位“环保主义者”经小编翻查后,只找到两辆新能源车,分别为特斯拉Model S和宝马I3。(还挺符合绿巨人的颜色)

QQ截图20190428150028.jpg


QQ截图20190428150036.jpg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美国队长可谓是团队中的精神领袖(类似政委的存在?)和战术专家。其“英雄光环”贯彻4部复联电影。身材更是胜似“雕塑”在《复联4》中的“美式翘臀”也成为观影后大家津津乐道的谈资。而在现实生活中身材完美、样貌俱佳的扮演者在座驾选择方面也有不错的品味。其日常座驾为雪佛兰Suburban LT,别一看到雪佛兰就觉得很“平民”。他这辆全尺寸SUV动力十分强悍,搭载5.3L V8发动机 最大功率360匹马力、最大扭矩519牛米。十分符合剧中的“美国形象”。

QQ截图20190428145846.jpg


QQ截图20190428145853.jpg


除去日常通勤外,“美队”还拥有一款跑车,法拉利F12 Berlinetta。此款跑车是法拉利上一代的旗舰GT跑车。搭载6.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41匹马力、最大扭矩69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3.1秒,最高车速高达340KM/h。想象一下,这辆法拉利“马力全开”的时候,是不是和美队在剧中冲锋陷阵时有些相像?

 

QQ截图20190428145904.jpg





雷神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团队中唯一一个“击杀”灭霸两次的成员。其标志性的“雷神之锤”也让没看过电影的朋友印象深刻。在剧中是“神”,但其“逗比”的形象也是圈了不少粉丝。现实中的座驾也和扮演者“大块头儿”的形象十分符合,基本上都以中大型SUV为主——奥迪Q7凯迪拉克凯雷德讴歌MDX。可以说我们的雷神十足是个“SUV粉”。

QQ截图20190428145918.jpg


QQ截图20190428145928.jpg


QQ截图20190428145938.jpg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之所以把钢铁侠放到最后来说。是因为,整个漫威系列电影能如此火爆,可以说归功于《钢铁侠1》当年的火爆。同时也是打开了整个漫威宇宙的“功臣”。正像是大家所说的“始于钢铁侠,终于钢铁侠”。所谓钢铁侠的死忠粉,小编把钢铁侠的现实座驾介绍放到最后来讲,也当做是致敬吧。

QQ截图20190428150928.jpg


其扮演者可以说是所有“队员”中,不折不扣的车迷。仅外媒知道的就不下10款车型。大家一定记得《钢铁侠1》里出现的那款银色奥迪R8。生活中,小罗伯特唐尼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奥迪R8忠实粉丝,拥有三款不同年代不同型号的R8车型,分别是2009款R8 Spyder、2014款R8 Coupe、2014款R8 Convertible。能看出他对奥迪R8是“真爱”。

QQ截图20190428150054.jpg


QQ截图20190428150102.jpg

除了三辆“超级跑车”,还要再来一辆奥迪A8L作为“通勤用车”。看来小罗伯特唐尼十分热衷奥迪品牌了。  

QQ截图20190428150117.jpg



白希文总结:

关于剧情就不多聊了,毕竟剧透不厚道。就但从主角们的座驾来说,不难发现,我们的主角们不管拥有多少豪车,都无外乎会出现SUV车型。这难怪在国内SUV车型为什么如此火爆。更强的装载能力,更大的使用空间,连明星都选择,更何况我们了。而最后重点说到的钢铁侠最爱的奥迪R8奥迪宣布在2020年将其停产,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新款R8的亮相,也算是“最后的谢幕”。这或许和漫威电影“终于钢铁侠”的基调不谋而合。小编表示:还没攒够钱你就停产?不过有消息称,奥迪R8或将以“电动超跑”的身份在未来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