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绝对是五菱的劲敌,比宏光还能装,大7座SUV压榨145扭矩

2019年04月30日 09:53:4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绝对是五菱的劲敌,售价亲民还能拉人载货,大7座SUV压榨145扭矩

国内MPV市场五菱长期占据销量第一,别克本田见了都得让三分。长安汽车作为一线自主品牌,这两年发展也是顺风顺水,在MPV领域欧尚也是能够媲美五菱的品牌,但随着百姓越来越喜爱suv。长安索性将旗下的面包车打造为了suv车型,它就是欧尚X70A。

null


论外观而言长安X70A的颜值比五菱要好看很多,横幅式的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矩阵设计颇为精致,就论中网设计而言五菱就已经输了。而两侧的大灯设计也比较犀利饱满,内置卤素灯源与五菱不相上下,下方的包围则为大面积黑色设计并融入了银色饰板提升了不错的质感,整个车头而言力量感还是非常强烈,相比五菱更有优势。

null


侧面设计与路虎发现4如出一辙,从客观角度来说也是比五菱有质感很多了。方方正正的车身也赋予该车内部宽敞的空间,同时搭配铝合金行李架和运动轮毂是不是会五菱好看很多呢?虽然定位的紧凑型suv但内部还是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当你吧后排座椅放倒后就堪比小货箱,说实话拉人载货可是一点也不输五菱哦!

null


尾部方正的造型延续了面包车的设计理念,主要是让您上下货的时候更加方便了,而且竖直的尾灯也比较传统,虽然内置卤素灯源但是点亮后的辨识度还很高的。下包围则为黑色包裹并加入银色护板提升不错的质感,尾部的设计而言还比较平庸,以实用为主吧!

null


null


来到车内的话要比五菱大气很多了,尤其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对于4.99万起售的欧尚X7A,这点倒是值得称赞。中间嵌入的显示屏也大气,支持手机互联提升不错的科技感,而中控台则加入了亮色的饰板点缀让车内的氛围更加温馨了。用料上也比较厚道,整车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并且座椅还是采用双色拼接带来不错的时尚感,此外第三排也带有三点式安全带,可惜没有配备头枕。

null


动力采用了107马力的1.5升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前置后驱,对于日常拉人拖货都不在话下。

null


长安造出的这款不到5万的国产路虎,是不是让你有所心动呢?虽然没有过多豪华配置,但是这些使用的配置完全满足你拉人载货的需求,可以说它完全有能力去超越五菱,也是它最强劲的对手一点也不过分,最后大家觉得它有资格媲美五菱宏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