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威驰,一台低调再低调的代步小车,它是不是你的菜?

2019年04月30日 09:58:42
分享到:
来源:柒车

随着汽车不断融入人们的生活,除了北上广这些特大城市,能有自己的小车车,谁愿意去挤地铁、挤公交?确实,有一台汽车在生活中可以增加很多的便利性,但是对一般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言经济压力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小门槛,另外还要考虑车价还要考虑保养、维修等其他用车成本,挑一款小车是一个相对合适的选择,如大众的POLO、本田的飞度、丰田的威驰,都属于这个类别,今天柒车的小哥哥就先简答说一下处于"第三次创业"的丰田旗下的威驰。

null



丰田威驰虽然是一款入门级的小车,但是它的车身尺寸并不小,车身长为4420mm*1700 mm*1490mm,轴距为2550mm,车内部也经过合理的优化之后,空间算是可以接受,并且在外观的打造上,并没有马虎还算精致,集成了丰田家族化的主要元素,以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大灯,让它的前脸看起来有着稍稍有了几分凯美瑞的模样,使用了溜背的车顶设计,腰线呈现俯冲式,动线设计上有有一种向小钢炮的靠拢的感觉,基本符合现在年轻人群体的消费需求。

null



内饰上,丰田威驰的设计虽然不够豪华,但同样也是以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特点为需求,内饰配色有两个搭配可以选择,分别是黑色和黑米双拼,为年轻人的个性化提供了一个变量的选择,可以说这个考虑还是用了一点心思,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更倾向于驾驶座的那一边,这样的设计比较有实用性,使驾驶员的对中控区域的操作更为便利,中控面板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少量的镀铬饰条来点缀勾勒,对于整个内饰的档次提升起到了一定的加分作用。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丰田威驰搭载的是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传动上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两款,最大动力输出为99马力和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23牛.米和140牛.米,最高车速为170km/h和190km/h以及180km/h,这套动力系统的搭配还算是主流和稳定。工信部给到的百公里耗油量为5.2L,燃油性能还算是非常经济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