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极Boss,宝马M8轻伪谍照曝光,对手锁定雷克萨斯高性能轿跑LC F

2019年05月01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有媒体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宝马M8的最新路试谍照,本次曝光的宝马M8伪装更少,仅在头部和尾部进行了伪装,加装了更多的M运动套件,看上去更凶猛了。

null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双门设计,前脸依然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天使眼大灯,大灯的材质依然是LED材质,日间行车灯非常犀利。

该车定位双门轿跑车型,所以车身也采用了修长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熏黑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非常具有运动特性。

null


 

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轮圈,同时碳陶瓷刹车系统也进一步提升Ta在激烈驾驶中的刹车性能。

 

null


 

车尾处增加了鸭尾扰流板,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设计布局,运动气质爆棚。为了减轻车身重量,达到轻量化设计,该车的车顶还采用了碳纤维结构。

null


 

动力方面,宝马M8的动力暂未公布,预计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23kW(578马力),峰值扭矩750Nm,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宝马M8的动力参数来看,高达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很少有竞争对手。近期雷克萨斯要推出的雷克萨斯高性能轿跑LC F,这款车型的最大功率约为630马力,或许能与宝马M8匹敌。

写在最后

宝马M8的实力不凡,目前暂未公布具体上市时间,但是从伪装谍照的程度来看,预计年内将会发布,目前主要竞争对手为在售的奥迪RS8、奔驰AMG GT保时捷911等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