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首款轿跑SUV!上汽大众途昂X下个月上市!

2019年05月01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大众途昂X将在5月28日上市

▶采用溜背造型,属于中大型轿跑SUV

▶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


自从上海车展亮相后,上汽大众途昂X终于要在5月28日正式上市了。这款车可以说是现款途昂的5座Coupe版车型,动力上将分别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发动机。


null



其实不用说你也知道,这款车跟普通途昂在外形上差别并不大,除了是轿跑SUV的造型,也只在前脸上有了轻微调整。它的中网样式有了小幅度改动,前大灯面积也缩小了一些,内部的日行灯变成了“F”形,看着比途昂更有运动范。


而且它的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被取消,下进气格栅处还加入了银色饰条。


null



它的侧面主要是采用了溜背造型,D柱也显得更加修长,而车尾的整体变化也不大,除了尾灯面积减小,还采用了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


null


null



不过途昂X的内饰依旧是大众横平竖直的风格,只不过用料和氛围显得更高档。跟途昂相比,它的方向盘更加宽大,还配备了10.25寸的液晶仪表。空调控制区域终于取消了那个千年不变的旋钮式开关,变成了触控式,总算有了一些新鲜感。


null



这款车分别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220匹、和299匹,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和500匹,并统一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null



网友热评:


@骑士的圣殿山:大众面对凯迪拉克XT6已经无计可施了,途昂X对抗凯迪拉克XT6毫无办法。


@skywalker:本来就是和汉兰达竞争的。不过,预计途昂X的起步价估计要30万。


@秘密武器:这是大众的首款轿跑SUV吧,具体表现怎么样还是等上市后看反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