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即使买得起也养不起的布加迪驰荣 每月仅保险费就2.8万元

2019年05月01日 20:2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即使买得起也养不起的布加迪驰荣 每月仅保险费就2.8万元

千姿百态的新车在今年各大车展上陆续亮相,每款新车都有亮点,很吸引人,但是,如果真的把它们买回家,就要仔细算算日常的养车成本,比如,保险费用就是其中一项必不可少的。

null


null


null


有一款在纽约车展首次亮相的布加迪驰荣 (Chiron) Sport“110 Ans”在纽约车展前几周悄然亮相,标价326万美元(约合2184万人民币),它不仅是市面上最昂贵的新车之一,而且无疑也是投保成本最高的新车之一。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经计算,车主每年需要支付50251美元(约合33.7万人民币)的保险费率,即每月4188美元(约合2.8万人民币)。也就是说,每年为布加迪Chiron 110 Ans投保的成本,都可以购买一辆奥迪Q3宝马X1了。所以,对普通工薪族来说,它真的是一款即时买得起也养不起的“豪”车。

null


null


但说真的,这款车看上去真的很帅!

Chiron Sport 110 Ans拥有一台四涡轮增压的W16发动机,功率为1479马力(1102千瓦),扭矩为1180磅英尺(1500牛顿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