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发布4款新车,华晨雷诺有望引入国产

2019年05月03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雷诺集团作为欧洲厢式货、客车及轻型电动商用车市场的领军者,日前推出了四款新车型:新MASTER、新TRAFIC、新ALASKAN、以及KANGOO Z.E.概念车。这四款产品的推出,巩固了雷诺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华晨雷诺此前公布的规划,明年将引入MASTER和TRAFIC两款产品,而这两款车型预计将以刚刚发布的新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


雷诺发布4款新车 华晨雷诺有望引入国产"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503/4F35DF685425B6DF40E1CEBDC57EC86D290177F0_size79_w846_h635.jpeg" />

雷诺新MASTER的前脸更加大气、动感,内饰也做了全新升级。此外新MASTER还搭载了新驾驶辅助系统(后视辅助系统、侧风辅助系统等),以及更强劲、燃油经济性更好的发动机(最高功率达134kW(180hp) / 400Nm)。它所搭载的全新创新设备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便利。此外,新MASTER还提供了纯电动版本——新MASTER Z.E.。


雷诺发布4款新车 华晨雷诺有望引入国产"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503/2ADF7C6D4134FCDACAB47AA1D12A065412A245FC_size63_w846_h635.jpeg" />

雷诺发布4款新车 华晨雷诺有望引入国产"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503/746A7DA4F9034AE7D4A897E5E6864A875186EA8B_size62_w846_h635.jpeg" />

雷诺新TRAFIC厢式客、货车是一款全面升级的多功能客货车,拥有精致的内外设计并搭载了全新发动机和EDC6自动变速箱。新TRAFIC还有Combi、Bus和SpaceClass客运版本。

雷诺新ALASKAN皮卡在沿袭雄厚结实的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强化了坚固性和安全性,载荷能力提升至1.1吨。雷诺Kangoo Z.E. 概念车是一款城市电动展车。它是KANGOO系列车型的概念版,计划于2020年进行量产。它的设计硬朗、动感,能够满足人们日常工作与出行的不同需求。

编辑点评:雷诺集团在轻型电动车市场上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领先地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致力于成为全球首个在轻型商用车细分市场实现销量突破250万辆的汽车集团。雷诺集团正通过一系列措施来加强对全球各地市场的覆盖— 在韩国市场推出雷诺Master;在拉丁美洲市场推出专门针对南美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新一代Kangoo;在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市场推出畅销的Duster Oroch皮卡货车;在中国,雷诺集团计划与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在2022年之前推出七款轻型商用车(含三款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