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想烂大街,这三款“冷门”SUV颜值在线

2019年05月04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有能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汽车。因此,汽车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汽车毕竟不同衣服,不喜欢就能随便换,汽车修修补补用个十几二十年不在话下,所以消费者更多的看重质量和性价比,选购都会偏向于销量高,知名度高的车型,这样就导致很多热门车型变成“烂大街”了。

那么,如果想追求个性,但又不想降低品牌、质量要求的,下面有三款不同价位的相对小众的SUV,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指导价:14.97-23.67万元

天逸C5 AIRCROSS在各方面表现都没有明显的缺点,这个级别的SUV,它的空间基本上能满足家庭使用,该车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涵盖了法系车的灵魂,整车的轮廓就特别的唯美,流线型车身粗细分明,内饰做工和用料都相当有诚意,质感可以比得上一些豪华车型。

舒适度方面,虽然天逸的底盘是扭力梁,但是用MCS大师级的底盘调校技术之后,就有了明显的厚重感,加上雪铁龙底盘声誉一向较好,所以大可放心,不过天逸在销量方面不尽人意,猜测很大因素反受品牌,甚至整个法系汽车的热度影响吧。

日产楼兰

指导价:23.88-28.38万

日产楼兰作为一款中型城市SUV,但销量平平,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空间直观感受表现却跟同门紧凑型的奇骏差不多,动力也不占优势,或许也因为如此,“顺利”成为小众SUV之一。楼兰外观设计方面却是非常漂亮的,甚至可以称得上跨界车的代表。新款楼兰采用的是日产全新设计语言和高度继承了Resonance概念车外观,这造型放在中庸的中型SUV车型中可以说标新立异。

质量方面,楼兰具有日产品牌车中固有的优惠高、故障率低,大沙发等优良传统。简单评价,对于年轻人来说,楼兰动力稍差,对于中年人来说,楼兰外观时尚。看来,楼兰的受众,应该是追求年轻心态的中年消费者市场吧。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

相信很多人知道,英菲尼迪QX30其实是跟奔驰GLA是同平台的,所以从内饰、动力表现等硬指标方面都是旗鼓相当,最大的差别,就在于这个壳和这个logo。从个人角度看,QX30有着比GLA更迷人的外观,加上QX30的车身可选颜色有9种之多,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QX30在综合实力上表现并不弱,但英菲尼迪在品牌影响力上毕竟还不及宝马奔驰,若在价格区间上稍微再往下调,相信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目前这个价格区间差强人意,但是对于在这个价位追求小众的消费者,不妨可以留意一下这款。

总结:小众不代表劣质,有时候外观设计并不主流,又或者营销的问题,导致很多不错的车型却不温不火,正因为如此,成就了一些优秀的小众车型,让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有车可选,当然优质的小众车型并不会那么容易查得到,都是需要大家一起发掘的,大家还买过什么小众车型,觉得不错的话可以留言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