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托车出行,到底是走高速安全还是走国道安全?

2019年05月04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了,随着假期的结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返程,而就在这个假期期间摩友们也发生了许多事情,其中就有关于骑摩托车到底是走高速安全还是走国道安全的问题。



车队走高速却遇到交管人员的阻止

在4月21日一队广东车友在四川高速公路上行驶,被拦截并带下高速,广东车友称,其实走高速更加安全,因为四川、重庆等地的国道,山路十八弯,一个是增加了在路上行驶的事件和里程,一个是国道真的不是一般的难走。而当时那名交管人员却回应道,你们安全了可是别人不安全了。这句话也是引起了很大争议。


上高速被劝离,没想到走国道突发意外

然而就在这个五一假期期间车友小诺前往四川摩旅。在四川境内上了高速,也是被劝离无奈之下只好骑上了国道,没想到却在国道上遭遇了险情摔车。无奈只能提前结束了自己的旅程。他表示四川高速不让摩托车走,只能走国道,但国道维护差,弯多弯急坡度大,大车喷水降温路面湿滑,沙石多,对摩托车都是不安全的。

所以大家觉着摩托车到底是在高速上行驶更安全,还是在国道上行驶安全呢?我们不妨结合自己当地的现状来讨论一下。


——素材来源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