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是重头戏 前三个月卖得最好的5款韩系车

2019年05月05日 10:42:01
分享到:

前两年,韩系车在“萨德事件”后,遭遇了滑铁卢式的下滑,在华的两大主力品牌现代起亚纷纷受到重创,很多热销车型自此一蹶不振。同时在自主品牌和其他合资品牌的双重围攻下,韩系车的生存空间进一步压缩。为了扭转亏损局面,韩系车针对市场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车型。从销量上看,此举“低价策略”无疑是成功的,接下来看看2019年第一季度有哪些车卖得最好?

NO.1 现代ix35

3月销量:16458

第一季度销量:41077

null


ix35很多人并不陌生,它是现代在国内的一款经典紧凑级SUV,并且当时价格在20万左右,是与途观一起争天下的存在。时至今日,ix35名字还是当年的名字,可身价却降到15万内,这不免让人有些惊讶,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它的终端市场还有1.5万元的优惠力度,这不免让人更加心动,这在合资SUV中只有韩系车做到了。凭借积累多年的品质保证,在可靠性方面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所以销量很稳定,基本每月销量可以保持在一万以上。

NO.2 智跑

3月销量:13989

第一季度销量:31926

null


与ix35一样,起亚在这方面推出了智跑。新车11.99万元起售,动力搭载1.4T/2.0L发动机选择。相比这个价位的合资小型SUV,有着不错的空间优势,因此性价比十足。3月份卖出了13989辆,第一季度共计31926辆,同样月销上万,这在合资SUV中销量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NO.3 菲斯塔

3月销量:7565

第一季度销量:24874

null


菲斯塔是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紧凑级轿车,主要对手锁定思域。新车凭借前卫时尚的造型,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搭载的1.6T动力,账面数据优于思域的1.5T,让不少年轻人看了为之心动。2019年目前只有第一个月销破万,3月份与2月份持平,只有7000多台。菲斯塔的推出成为了北京现代在销量和利润上的快速增长点。

NO.4 领动

3月销量:10990

第一季度销量:20515

null


作为北京现代在轿车市场上的主力车型,领动的地位至关重要,与菲斯塔相辅相成的领动则显得更具家用气息一些。在3月份销量有所增加,达到10990辆。不过第一季度累计与菲斯塔要少一些,主要由于菲斯塔新车推出后市场上又一波购车热潮的刺激,而领动在市场上优惠力度也更加给力一些,所以后期又有所升温。

NO.5 悦动

3月销量:7581

第一季度销量:12529

null


同样都是一脉相承的悦动,定位更加亲民的入门级轿车,价格也相对便宜,经济耐用的特点获得不少预算有限的人群选择。3月份卖出7581辆,第一季度卖了12529辆,这在轿车领域作为一款细分车型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总结:第一季度韩系车要数SUV卖得最好,热销车型是紧凑级SUV现代ix35起亚智跑。另外现代ix25起亚奕跑各自贡献了4000左右的销量也很不错。但起亚SUV产品线KX系列集体哑火,表现不尽如人意。而轿车方面,菲斯塔作为在市场上的新车型,拥有着不错的关注度,但这股热潮能否持续下去还值得关注。另外现代的“双子星”车型领动和悦动在市场已经推出很长时间,将继续巩固在紧凑级市场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起亚最新一代K3就要到来,届时销量预计会有一波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