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进口大7座,一降再降,比汉兰达靠谱,车友:想低调都难

2019年05月05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我很懂

在SUV的车型中汉兰达一直都是属于一个代表作的,他的销量也是居高不下。不过相对的一般家庭来说还是价格较高的。现在由于发展市场上面有着很多的车型。并且由于车辆的增多,大多采取了价格的优惠,今天就来说一款道奇酷威。纯进口大7座,一降再降,比汉兰达靠谱,车友:想低调都难

在外观上面就是展现出了他美系的霸气。前脸的设计非常的具有特色,中网是运用十字架的样式进行车标打造,具有着较高的识别度。而灯组也是能够展现出强烈的锐利。车身侧面营造出了一种神秘的气氛。并且那轮功的打造彰显着它的动感。尾部也是具有着硬汉气息。

而在内饰上面也没有什么太过于复杂的设计中控具有着一定的条理性,并且非常的光滑,这样在操作的时候也是能够更加的方便。实体按键的编排彰显着它的机械美。在材料方面的使用上面还是非常的靠谱了,真皮的包裹以及饰板的衬托看起来质感十足。

在动力上面也是比较的不错,是有着2.0t的排量搭配6AT,另外还有一款2.4升的排量,同样是配有的6at。在出行的过程中比较的充分油耗是在8.3L上下。作为suv还是比较的可观。

这款车作为硬汉的车型表现是很出色了,另外它的价格方面现在也是非常的良心一降再降,比汉兰达还是要靠谱一些。也是有网友表示想要低调都是很困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