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8系的第三位成员,也将成为最昂贵的8系

2019年05月05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五一假期结束了,各位小可爱都要收收心开始努力上班了。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可是一款重磅车型,新车将家族中的豪华使命推向顶峰,同样也给了消费者们新的选择。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宝马的旗舰SUV——宝马X7正式上市,常规版本官方指导价100万元整,真的是简单粗暴,但我们今天的主角不是X7哦。

null



此后,宝马在豪华轿车领域也要更新它的阵营,宝马旗舰轿车8系也是豪华轿车中的佼佼者,自从推出Coupe版本和敞篷版之后,宝马8系中的第三位成员——8系Gran Coupe,也就是我们今天真正的主角,即将推出,新车在各方面将进一步提升,预计将成为三个家族成员中最受欢迎的一个,也将成为最昂贵的8系。

null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宝马官方推出了全新8系Gran Coupe的一张新车预告图,新车定位于四门豪华轿跑,透过其侧身的预告图来看,新车自然流畅的车身曲线勾勒出非常绅士优雅的形象,并且计划将于夏季正式推出。

null



全新宝马8系Gran Coupe将会于6月25日到27日,宝马集团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NextGen特别活动中正式揭开其神秘的面纱,未来上市之后将会成为保时捷Panamera、梅赛德斯CLS以及奥迪A7的竞争对手。其实从去年就不断曝光新车的测试谍照,我们也已经大概了解其外观造型。

null



虽然现在给出的预告图我们并不能看的清楚,但根据此前冬季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谍照,其伪装面积相比之前小了很多,这将有助于我们更清楚的了解新车。双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凶狠无比。超长的前引擎盖加上后背的大溜背造型,轿跑风非常明显。此外,A柱的后面有较大变化,且保留了后挡泥板的肌肉线条。

null



新车不仅仅是宝马车系中最昂贵的一个,也将是最大的,相比Coupe版本和敞篷版,新车的轴距和车身长度有很明显的加长,这将意味着有充足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进一步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null



内部的配置将会更加丰富,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切官图。预计将会搭载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载宝马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还有熟悉的中控台、三幅式方向盘以及一些金属装饰配件。

null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8系同款发动机,因此应该会有一款840d版本,其采用3.0L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16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还会有一款高性能版本M850i,搭载了4.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3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null



除此之外,宝马预计还会推出一款四门GT性能车——M8 Gran Coupe,该车的的动力输出可达更高的625马力,预计9月份推出。不过我们还是先期待8系Gran Coupe的正式亮相吧,届时,新一轮竞争也将会打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