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长5米多,轴距达3米,11万就配电吸门,可惜就是卖不动

2019年05月05日 23:5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商务行政级轿车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毕竟驾驶一台充满商务气息的车型出席场合能赢得不少的尊重。众泰Z700就定位于行政级轿车,值得一提的是,配备1.8T发动机的它还有电吸门加持,售价却仅在11万元左右,如此来看,性价比十分出色,那么它的整体产品力到底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方面,Z700前脸采用了三条横幅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大灯组合,是整个前脸的延伸性相当好,同时也衬托出商务的气息。前保险杠的横镀铬也使众泰Z700在远处看更有辨识性。

null



车身侧面,众泰Z700两条提升的腰线使整车一改商务车老气横秋的感觉,反而变得更加有层次感。同时在翼子板处还标识有“ Z700H Business Edition”, 进一步彰显出其商务的气息。

null



null



车尾部分,Z700的尾灯采用了略微熏黑处理,造型棱角分明,点亮时十分有质感。另外,后保险杠与双边双出式圆形排气管的设计也让众泰Z700更具冲击力。

null



内饰方面,Z700的中控台设计十分简约,却不失豪华气质。大面积的木质饰板以及软性材质,都彰显了它不俗的档次感。升降式旋扭换挡机构仪式感很强,石英表也有出现。其他配置上,无钥匙进入,四门氛围灯,8英寸升降式中控屏,液晶行车电脑,车联网等众多配置都为标配,而电吸门则出现在除两款低配豪华型以上的车型上面,最顶配还带有后排液晶屏。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能有如此多的配置本身就是一种跨级别的享受,不管实用性如何,众泰Z700在这款车上花了很多心思。

null



null



null




null



不过,作为行政级商务轿车的众泰Z700重点一定在座椅上,Z700的座椅采用了豪华公务舱式设计,座椅软硬适中并且支撑性良好,通风加热,按摩,腰部支撑等功能一应俱全,后排还带有腿托功能。这样的设计十分符合商务轿车的定位。加之其5020*1877*1469mm的长宽高,达到3000mm的超长轴距,为后排乘坐空间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舒适度极佳,甚至能翘二郎腿。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众泰Z700采用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或者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7匹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这款发动机虽然谈不上很牛,但是还是能提供足以应付大部分日常使用的动力表现。Z700售价10.58-14.58万元,带有电吸门版本的售价为11.58万元,全系终端优惠大概在6千以上,也就是入门价10万左右,11万左右能买到电吸门版本,这样的价格能买到一台配置丰富的中大型商务轿车实属划算,而从它里里外外的设计上,也看得出众泰确实为商务二字做了很多的努力,只是对于这个级别的潜在客户来说,品牌影响力十分重要,而众泰二字的份量显然不够,所以Z700的销量也很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