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忽略的奇瑞豪华,质量不输丰田,一脚油门爆出230扭矩

2019年05月06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被忽略的奇瑞豪华,质量不输丰田,一脚油门爆出230扭矩

目前国内的suv市场已经成了一片红海,不管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的,各大汽车厂商都挤破了脑袋要冲进suv市场。在这其中,也有很多自主品牌,都凭借着这个跳板一跃而起,比如哈弗H6吉利的博越以及宝骏的510,一直都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不仅质量没得挑,口碑也很好,我们今天的主角一样,具备了这些条件,而且还是大厂出品,它就是观致5。

null


这样车是奇瑞旗下的高端SUV与长处WEY系列和吉利领克是同一级别,所以在外观的设计上会给人直观的感觉就是豪华大气。我觉得观致5的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虽然没有那些长城WEY和领克来的激进,但也不失典雅,你们是不这样认为呢?熏黑的中网配上宽大镀铬条给我的感觉和日系车不相上下,灯组的设计其实也很犀利只是为与周边融合一起,所以灯组的弧度过度的有些过了。圆形的雾灯同样采用黑色材质包裹,整个车非常圆润饱满,给我的感觉就很笨重有力量感吧。

null


侧面的设计与车头相比就显得特别有肌肉感,有点美系车的感觉了。而溜背的车顶造型颇有些轿跑的感觉,车窗也加入镀铬条进行装饰使得侧面档次感很高,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7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这样尺寸在同级中属于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优势。

null


尾部的设计与车头呼应比较圆润饱满,只是和当下的车型相比就显得老气些,比如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给我直观的感觉就略显小气了。整体设计比较简洁,而中间LOGO和英文标就显得非常大,也许观致像凸显自己的品牌形象吧。

null


与饱满时尚的外观相比,内饰则显得更加时尚年轻化,尤其是车内采用双色搭配非常年轻动感,尤其黑色经典搭配相信很多车友都会喜欢吧!还好在用料上这块也做到了极限,座椅和中控台顶部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档次感完美不输合资车。三幅式多功能的方向盘的设计也比较有大,给人的手握感非常不错,中间的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不过这样设计放置当下来看就显得不够科技感了。而配置上也相当丰富到位,esp、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车载雷达等等都有配置,比较实用方便。

null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15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的是六挡双离合变速箱,而这台车的燃油性也是相当省油的,百公里才6.7升左右,对于家用而言相当给力了。

null


虽然这款车的销量不怎么样,但是只要是开过它的消费者都得到了一致好评。这款车不仅有着质量冠军的称号,他还创造了2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质量完全不输丰田大众这些合资品牌,今年三月份,它的销量却仅为181台,一台好车就这样被忽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