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600即将登陆美国是出国丢人现眼?情况可能和想象中不一样

2019年05月06日 10:50:04
分享到:

说起中国自主品牌在美国市场的过往,可谓一言难尽,当然其实也没啥一言难尽的,自主品牌在美国市场没什么存在感,相比于美国车在中国市场的大行其道,自主品牌在美国市场几乎是车车碰壁,毫无建树,不过最近有一个传闻,众泰汽车将要进入美国市场了,日前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众泰汽车将于明年在美国市场推出旗下紧凑型SUV——T600,若该计划落实,T600将成为品牌首款在美国上市销售的车型。


null


众泰汽车明年登陆美国市场的事项主要由成立于2018年的众泰美国(Zotye USA),美方HAAH Automotive Holdings与中国众泰汽车签署了分销协议,根据众泰美国方面的消息:之所以选中T600车型,就是看重了其尺寸与价格,未来在美国市场具有很高的竞争力。


null


其实中国自主品牌进入美国市场并没有什么稀奇的,我们相信很多人感到疑惑甚至有些开玩笑的成分在于,为什么是众泰,或者说为什么是T600。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众泰汽车似乎都是中国山寨汽车的代名词,而众泰汽车的模仿史,也是从众泰T600这款车开始的,其实在很多人看来,众泰汽车进军美国市场,就是将山寨汽车文化向美国输出,说白了,将是把人丢到国外去了。


null


但是在我们的看来,情况显然不能这样一概而论,我们必须以变化的眼光来看待事物,就众泰汽车来说,过往的黑历史不一定就代表着以后的发展方向。在被吐槽最多的外形设计领域,之前相传众泰汽车已经挖来了前大众汽车设计师Martin Kropp,这位仁兄曾领衔设计了初代大众CC,被誉为“最美大众车”,可以看的出来,众泰对于原创设计方面已经做好了大刀阔斧进行改革的准备。


null


作为众泰在设计领域的新动作,众泰在上海车展带来了内部代号为B21和A16两款原创车型,从外形设计水平和整体的精致度上来看,和之前的众泰产品完全是两个水平,并且以这两款车为代表,推动众泰产品的平台化研发生产,尤其是设计的原创度层面,我们相信之后的众泰产品和之前有些模仿气息的产品是两个发展方向。


null


在具体的产品层面,即将登陆美国市场的众泰T600将搭载1.6T发动机,据我们所知,在国内市场销售的车型搭载的是1.5T、1.8T、2.0T三款发动机,并没有1.6T发动机,因此我们推断,如果众泰T600要进军美国市场,一定会在产品层面做一个全面加强,以符合在美国市场的需求,不可能是之前在国内市场被各种小毛病缠身的T600,因此这一点倒是不用担心。

当然,众泰T600在产品核心层面,或者说美国消费者相对比较看重的安全性层面,表现还是相当优秀的,之前中保研第二期碰撞测试中,中国自主品牌几乎全军覆没,也就是靠着众泰T600才没有一个不剩、全军覆没,所以其实众泰汽车在其他细节方面将这款车重新打造一番,进入美国市场也不一定就会灰头土脸。


null



null


所以,其实众泰汽车宣布进军美国市场,而且第一款车型不是即将问世的新车,而是T600车型,从情感上来看,的确有些挑战人们固有认知的意味,但是我们也需要看到,尽管过往的历史不太好看,但是众泰汽车已经开始有了转型的决心,尤其是产品设计层面,各种新的计划已经在路上了,因此,进入美国市场也是一个不算令人惊奇的决定,当然最后的市场表现会怎样,我们不敢断言,只能等登陆之后再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