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四代途达除了指纹解锁,还有哪些黑科技能制胜“神车”哈弗H6?

2019年05月06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当“万物”皆可指纹识别之后,却唯独迟迟等不到它应用在汽车身上。

不得不说,这是一直以来的一个遗憾。

由于受制于成本太高,技术攻关难度太大。对于汽车这种构造复杂的工具来说,开发指纹系统是一件大工程。不过,再难的工程也有人去攻克。随着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的横空出世,也终于有了第一款真正搭载指纹识别的量产车型。

用指纹解锁的车你见过吗?有它再也不怕丢钥匙,更不怕朋友借车!

为了让大家能更好了解北京现代这款旗舰作品,4月29日“挚爱·智达”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广州区域试驾会热情启幕。这也让我们有了近距离体验这款“黑科技+大六座”旗舰的魅力。

黑科技附身:第四代胜达比你想象中更“聪明”

广州站试驾路线从天河区的北京现代中现店启程,到番禺区的野生动物园。在道路试驾中,参与者驾驶着第四代胜达穿梭于热带雨林、非洲草原等不同体验区,极富动感的车型外观在郁郁葱葱雨林映衬下,感受出家庭出游的欢畅淋漓。

当然,一开始就让我们震惊的,首先是通过指纹识别技术开启车辆,这得益于试驾前录入了个人指纹,启动车辆无需钥匙,一键全搞定,对于一些“钥匙健忘症”的朋友而言,这是一大福音。

用指纹解锁的车你见过吗?有它再也不怕丢钥匙,更不怕朋友借车!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还根据指纹识别车主身份,并迅速调节座椅、后视镜等功能,私人定制的尊享体验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第四代胜达还有不少“黑科技“在主动安全上搭载的“黑科技”,很大程度上就是集中在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包含12项的高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让车辆在行驶、静止状态下均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其中, SEW安全下车警示系统可以在乘客开门瞬间提醒侧后方有车辆驶过,避免因不注意侧后方来车而出现的危险;同级独有的BVM盲区影像显示,在变道或转向时,根据转向灯信号将后方影像投射至仪表盘上,有效减少因侧后方盲区车辆带来的安全隐患。

用指纹解锁的车你见过吗?有它再也不怕丢钥匙,更不怕朋友借车!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ROA后排乘客提醒系统能够通过仪表盘、车辆报警、短信通知等多种方式,杜绝后排乘员被遗忘在车内的危险。

此外,更多行业领先的设备,包括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CA-R盲区监测制动系统、DRM行车后方影像显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BA智能远近光调节、SVM 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将车辆安全升级到智能驾驶的全新高度。

用指纹解锁的车你见过吗?有它再也不怕丢钥匙,更不怕朋友借车!

“黑科技”在手,第四代胜达无论是面对什么道路,第四代胜达凭借其卓越的驾控优势,让驾驶者体验到不同路况下游刃有余的驾驶快感,感受到妙趣横生的出游体验。

此外,曾搭载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的HTRAC 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联动4种驾驶模式——ECO经济模式、SPORT运动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和SMART智能模式,可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提供不同的驱动力分配,因此这一路下来,不管是长隆的热带区还是猛兽区,第四代胜达都能带我么安全性能顺利的通过。

内外兼修,高颜值SUV穿梭丛林间

除了各种科技配置之外,胜达的造型设计与空间打造上也是可圈可点。

第四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Sportiness”设计理念,即感性运动。前脸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换装了六边形设计,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大大提高了自身的辨识度。

用指纹解锁的车你见过吗?有它再也不怕丢钥匙,更不怕朋友借车!

而在尾部设计上,极具美感的“SANTA FE”英文标识,加以双边单出镀铬排气打造出辨识度极高的尾部造型,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胜达车身颜色通过借助来源于大自然的炎热、温暖、凉爽和寒冷的灵感启发打造出丰富的颜色,并且8款中有2款是全新的颜色,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让第四代胜达绽放出独有的魅力。

车身侧面相比海外版在C/D柱的位置上进行重新设计,而且车身尺寸都进行了加长。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但并不是往常的上边沿贯穿式,而是采用下边沿贯穿式,点亮后具有独特的风格。

用指纹解锁的车你见过吗?有它再也不怕丢钥匙,更不怕朋友借车!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为中国消费者改变外,在内饰设计上第四代胜达同样倾力打造 。其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位置运用了时下流行的分层布局设计,取消了很多物理按键,设计更加简约。

中控换了尺寸更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块屏幕都是采用触控式操作,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用语音助手能够智能识别用户指令,实行对导航、音乐、空调、车窗、天窗、后尾门等装置的控制。 此外,车辆换挡位置还从传统的换挡机构变成了按键式换挡机构,驾驶模式、中央差速锁等按键都布置在这个位置上。

用指纹解锁的车你见过吗?有它再也不怕丢钥匙,更不怕朋友借车!

不过,全新一代胜达给人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其六座车型所带来的极强空间感,新车主打2+2+2的布局,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大角度后翻,第三排座椅也不失舒适性,靠背角度也是可以调节的,收纳方式都是采用的全电动设计,这方面比传统的机械式要更简便。

如果第三排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的空间放多个20寸左右的行李箱毫无压力,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那完全可以躺下2个大人。同时,车内还设置了很多的储物空间,即便满员出行的情况,可以让车上的驾乘人员都能随处找到储物空间。

扎实动力,灵活操控 谁说大车不好

如果说外观阐释了一辆车的个性,智能科技配置代表它对客户的极致关怀,动力的充沛与否就是大型SUV日常使用涉及最多的功能。

用指纹解锁的车你见过吗?有它再也不怕丢钥匙,更不怕朋友借车!

第四代胜达上首次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科技感十足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了17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53N•m的最大输出扭矩。通过定制化的路程和各种任务环节的体验,让体验者在全面了解第四代胜达的同时,感受到了这套动力总成的绝佳配合。

值得注意的是,它在操控方面融合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SMART驾驶模式,让第四代胜达能够根据驾驶员实时的操作,自动在SPORT、COMFORT、ECO驾驶模式中进行切换,带来得心应手的驾驶乐趣,轻松的在不同环境下进行穿行。

功夫拍案

通过本次体验,焕新而来的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凭借傲视同侪的智能黑科技、硬朗大气的外观设计、越级的车身尺寸和科技配置,展现出北京现代精湛、领先的造车技艺,以及极具行业竞争力的企业产品实力。

同时,北京现代还推出“挚爱家庭 优享计划”,为每位用户增添更多驾乘乐趣,让智能享受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