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圆了无数人玩车梦的陈田汽配城,在临近拆迁之际竟然发生大火?

2019年05月06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陈田汽配城是一座位于广州白云的汽车配件市场,相信有很多玩老车的或者改装车资深玩家对它并不会陌生,在那里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汽车配件和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技术。

而就在昨晚,这座陈田汽配城临近拆迁之际,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发生了大火,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这场大火是由陈田中的几家店铺引起的,看到熊熊烈火让人不免感到可惜,这次不知道有多少稀少的汽车配件要遭殃了!

虽然起火原因暂时还没明确,但庆幸的是这场大火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既成事实那就只能接受,配件没了就没了吧,最重要的是人没有事,因为人没事才可以做世界冠军嘛!

在大火过后,今天再通过一些车友发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出,经过大火的洗礼,陈田汽配城里这几家店铺显得十分狼藉,连墙壁都被熏黑了,而烧得最严重的那家店,貌似还专门经营雷克萨斯车型的配件买卖,希望一些雷克萨斯的车主看到之后不要太伤心了,最后希望陈田可以尽快回复昔日光辉,让更多的爱车之人得以圆梦。

(图片和视频来源自网络)

希望陈田早日恢复的,点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