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 PLUS三季度上市,让CS75尴尬?不,哈弗H6最尴尬

2019年05月07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长安官方了解到,长安CS75 PLUS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已于前不久的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它要比CS75好看太多

新车依旧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特别是前脸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在营造前脸科技感与气势方面要比CS75强出不少。

null


车身侧面则更加吸引眼球,其腰身采用了简洁明了的贯穿式腰线设计,线条感很强烈。而为了凸显运动感,新车对B柱以及C柱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了比CS75更多的时尚感与运动感。

null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不同长度增加为4700mm,轴距为2710mm。要比CS75的长宽高4650/1850/1705mm,轴距2700mm都有略微提升。

在内饰方面,12.3+12.3英寸双联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此外,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等都意味着它要比CS75更具科技感与质感。

null


整体来说,新车在设计方面的运动感、时尚感都要比现款的长安CS75更上一层楼,更加符合那些挑剔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颜值要求。

它并不会比CS75贵多少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与现款CS75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kW)。运动版车型则提供了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这样的动力数据摆明了就是瞄着老对手哈弗H6去的,比如它的178马力的1.5T发动机要比H6的169马力的1.5T略微好那么一点,而233马力的2.0T发动机相比H6的197马力的2.0T发动机则可以更好地满足那些对动力有需要的消费者。

null


所以,参考到目前CS75那7.98万元的起步价与哈弗H6的10.2万元的起步价之间的价格空档,未来CS75 PLUS的起步价应该会定在这个价格区间。

如果还要更确切一点的话,可以参考CS35与CS35 PLUS的定价,后者只比前者贵了几千块,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未来CS75 PLUS的定价应该也是这个套路。

写在最后

近些年,长安在车辆的设计方面真的是给了我们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从CS55到CS35 PLUS都让我们看到了其在迎合年轻人喜好方面的功力。

null


而这款定位和CS75差不多的全新SUV在颜值方面要比CS75更上一层楼,再配合上2.0T+8AT的动力组合,所以它很有成为爆款的潜质。再加上后期选择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入市,既不会对CS75产生太大影响,同时二者又可以共同抗衡哈弗H6长安这个算盘打得真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