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动力、智能全面提升 不到10万元的新科沃兹Redline你值得拥有

2019年05月08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在15万元以内的合资紧凑级轿车中,有不少值得选择的车型,像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车型,但对于年轻人来说,它们都过于保守,缺乏个性以及年轻的元素,所以许多年轻消费者将眼光放在了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福特福克斯等更加运动的车型上。而前段时间,雪佛兰更是推出了一款不到10万元的中级轿车,它就是新科沃兹Redline,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69万元和9.99万元。与科沃兹相比,新科沃兹Redline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油耗排放与智能互联上全面升级,对于追求时尚运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极具吸引力。

买车网


新科沃兹Redline运用了雪佛兰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融入Redline尚•红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将灵动跳跃的线条与富有力量感的外形融为一体,以更具时尚运动气息的外观造型令整车形象焕然一新。

买车网


前脸采用了曜黑双格栅设计,搭配熏黑领结LOGO与横向Redline炫红饰条,无不透露着潮流气息。新车还配有透镜式晶钻立体前大灯,并与前格栅相连并向两侧延展,整体感非常强。

买车网


车身侧面,新科沃兹Redline运用曜黑车窗饰件,配合专属的熏黑外后视镜与炫红饰条,以及有炫红标识的16寸曜黑铝合金运动轮毂,使整车显得既酷炫又灵动。

买车网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的运动风格相呼应,不像普通家用车那样使用大量镀铬装饰,更显得简洁和运动。同时,双元素LED尾灯非常醒目,更有专属铭牌镶嵌于尾部,尽显运动气息。

买车网


新科沃兹Redline的内饰遵循了以驾驶者优先的设计理念,家族式的双炮筒运动组合仪表盘配合3.5英寸屏幕,可显示车速、胎压等信息。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辅以真皮材质包裹,中间的LOGO也采用了曜黑配色,极具个性。

此外,为了彰显其运动的定位,新科沃兹Redline还配有全新一体式运动座椅,配合一体式头枕,给予乘客良好的保护。

买车网


同时,得益于车内空间结构布局设计的优化,科沃兹Redline提供了更好的后排乘坐空间。后备箱的容积也达到了469升,较上一代提升了16%。整车还拥有多达22处储物空间,可轻松应对日常通勤、超市购物、举家出游等各种生活场景。

买车网


新科沃兹Redline还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安吉星智联映射三大系统的同时,也可提供包括实时地图、智能导航、天气搜索、音乐电台、违章查询、小O智能行车助手等在内的实用功能,符合了当代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

买车网


更为亮眼的是,新科沃兹Redline还配备了安吉星智联后视镜OnStar Lite,可一键免费享用安吉星提供的一年“互联基础套餐”,包含呼叫中心、首年12G车载应用定向数据免费流量等功能。

买车网


此外,新车在智能舒适科技和安全科技上也有明显提升,新科沃兹Redline全系标配了PM 2.5空气净化系统,为家人提供更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Redline自动欣耀版更是提供了剧院级6扬声器音箱,具备个性化音效均衡器,使旅途变得更加愉悦。

买车网


在安全方面,新科沃兹Redline以全球最新安全碰撞标准开发,其车身采用高强度钢安全笼式车身结构,并全系标配包含10项子功能在内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如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等,让操控更加游刃有余。此外,新科沃兹Redline还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后门儿童安全锁等实用安全配置,为车主及家人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科沃兹Redline应用通用汽车业界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系列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DSS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带来起步加速迅猛、中段加速澎湃,高速加速稳定的驾驭体验,同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买车网


新科沃兹Redline具备了年轻消费者的一切需求,极具运动气息的高颜值外观、富有设计感的个性内饰、丰富的舒适科技配置以及安全保障,更重要的是它有着高效的性能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结合其不到10万元的售价,绝对是年轻消费者首选中的首选。此外,雪佛兰还给购买新科沃兹Redline的消费者提供了3重好礼,在2019年6月30日前购买新科沃兹Redline车型的消费者,可赠送2年保险大礼包和安吉星12G车载流量首年免费,同时还可享受月供低至1199元、长至60期的金融贴息,让消费者拥有更加无忧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