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位居一二线的豪车,用料完胜奥迪A6,却因低调导致销量不高

2019年05月08日 15: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指引

现在中低端市场的竞争大体已经定型了,所以开始轮到豪华汽车市场的竞争了。不过呢,喜爱豪车的人虽然很多,但是能力购买它的人则很少,再加上现在很多车企都想要来豪车市场分一杯羹,导致豪车数量增多,更导致了很多豪车明明很优秀,但是却怎么都卖不出去。在国内,有一些豪车已经开始为了销量而减少自己的价格了。沃尔沃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因为一线豪车品牌BBA都不太能都顶得住这样的压力,更何况区区一个二线的豪车品牌沃尔沃呢。沃尔沃这个车企很奇怪,它在全球都是有一些名声的,口碑很不错。尤其是它旗下汽车的安全性和品质,都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呢,它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它太低调了,甚至很多人都还不知道沃尔沃这个车企呢。也正是因为它太低调了这个原因,导致它旗下的一款名叫S90的汽车,明明具有相当的实力,但是销量却怎么都上不去,令人着急。

沃尔沃S90真的是一款很不错的汽车。它虽然是一个二线的豪车品牌生产出来的汽车,但是呢,它的外观还是内饰的做工、用料都是非常棒的,比奥迪A6都要好。车身外观跟内饰都充斥着精致感和豪华气息。尤其是它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还使用了一些木纹饰板进行了装饰,质感非常棒。而且,它全系车都配备了LED大灯、皮质座椅还有全景天窗等等,真的是一款很良心的豪车。

另外,它的车身尺寸也非常的大。5083mm*1879mm*1450mm的长宽高只是看上去就感觉别奔驰E级还要大一些呢。另外,它的轴距也超过了3000mm,实在是令人喜欢。总体来说,空间比奔驰E都要大,就代表着在车内有着更多的舒适的乘坐空间,并且存放东西的地方也是不小的。如果再加上皮质座椅还有全景天窗的话,那么乘坐这款车的舒适感真的是没话说,太棒了!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全系配备的是一台2.0T涡轮发动机,所能达到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所以说,不管是它的动力性还是它的燃油经济性,跟奥迪A6L奔驰E级都是有的一比的。而且凭借着它仅需7秒就可以达到百公里时速的加速度,比起同等级别的汽车来说,也是算得上顶尖的了。

至于安全性它就更不需要说了,那是它的看家本领。不过非常可惜的一点就是,它实在是太低调了,如果沃尔沃还是这么低调的话,那它的销量真的很难上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