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云投资10亿,造最美国产车,颜值不输保时捷,网友:没白等!

2019年05月09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以及汽车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我们可以看到,各行各业都在进行着非常大的变化,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了。尤其是这几年的汽车市场,我们可以感受到国产车崛起的非常快,国内的汽车市场也日益完善,很多人都开始重视起了这个市场,也有一些大佬们向这个市场投资了不少钱。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说一说,马云投资10亿,造最美国产车,颜值不输保时捷,售价不足10万,一起来看看吧。

null

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车,这款车名叫荣威Vision-R,是荣威旗下的一款概念车型。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外观,外观方面这款车非常的帅气,超长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颜值比保时捷还要高,前脸部分和尾翼的打造,都非常的帅气,这款车已经可以说是最美国产车了。

null

简单的说了一下这款车的外观,我们来到这款车的车内来看看。内饰部分的打造是非常用心的,一进到车内,就会被这款车满满的科技感所折服,跟战斗机一样的方向盘,再加上很帅气的中控台,都是一些未来元素的设计理念,而且这款车的车内空间也非常大,未来车上面的黑科技肯定会非常多。

null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这款车的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数据在这么一辆价格不是非常贵的车型上,已经很不错了。而且这款车还有一些跑车的元素在里面,隐形的门把手,还是对开门的设计,无论是谁看了,都会非常喜欢的。

null

那么这款车预计将会在不久之后就会跟大家见面,也有的网友说,如今的荣威I5就是这款车的实车,不过不到10万的售价,如果这款一模一样的车上市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人疯抢的,大家说是不是呢?如果大家对这款车还有什么全新的了解,可以在评论区里说出来讨论一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