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加油车随叫随到,并且油价还便宜,对于这种黑加油车你怎么看?

2019年05月09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随着国内油价的一路攀高,很多车主都表示,现在给车辆加油都要时实时关注两桶油的市场动态,就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时期里,在市面上诞生了一个全新的行业,这个行业也就是诸多车主比较看好的加黑油流动车,这个行业的服务性质不仅是随叫随到,而且所提供的燃油价格,还要比正规加油站的油价要便宜很多。那么黑加油车所提供的燃油质量到底如何呢?这样的燃油到底能不能加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null


其实,所谓的黑油就是指没有来自正规的加油站,也没有正规手续的燃油,这种燃油也叫私油,那么这种私油到底能不能加呢?

这个问题要从两方面来讲,首先要知道,这种黑油的质量一般是没有问题,因为在国内没有那个个人能有炼油的本事,所以说私油进货渠道与两桶油的进货渠道,均是来自于正规的大型炼油厂或者正规的民营油库。

null


在相同的燃油品质下,私油能那么便宜主要是因为运营成本比较低,私油经营者不像正规加油站那样,不仅要交纳各种税费,而且还要支出场地费、工人工资等一切费用开支,私油经营者运营成本很少,所以也就敢把燃油的价格将到很低,这一点是两桶油无法相比的,因为两桶油也要这么干,那必定是要亏损的,大家上两桶油加油不就是怕两桶油出现亏损吗?

null


当然,要是从另一方面来说,私油这么便宜它中间也是能鼓捣的,我们都知道有正规手续的加油站都是受相关部门所监管的,而私油经营者则就不需要受监管,所以一些私油经营者为了降低成本提高利润,便会在燃油中勾兑甲醇,甲醇勾兑的太多,则就会腐蚀发动机部件以及燃油系统部件,虽然短期使用这样的燃油看不来这些问题,但长时间使用这样的燃油,总有一天会让您看到悲剧的发生。

null


其次私油质量不合格,还会导致发动机出现敲缸爆震、积碳丛生,甚至还会出现烧蚀缸筒活塞等严重的问题,到这时候的修车费用可就远远大于你省出来的油钱了,换句话来说就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很是得不偿失。

null


当然,以上所说的私油有质量问题,主要是针对那些无良经营者来说的,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私油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不是100%没有问题,因为私油本身就不受监管,加私油也就意味着要拿自己的车辆去冒险,只要您能承担这个风险私油也不是不可以加的。

黑加油车随叫随到,并且油价还便宜,不知您加过这样的燃油没?或者您对这种黑加油车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