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享补贴上绿牌的丰田车!最大续航能达985KM,还可满足国六

2019年05月09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卡罗拉在国内一直销量不错,与朗逸、轩逸实力相当,也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高的轿车。其中的双擎版虽然不能享受补贴,但是在国内同样有着非常高的支撑度。不过随着新能源的持续发酵,丰田还是为卡罗拉推出了双擎E+版,也就是基于双擎版车型打造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版本,可以上绿牌,可以享受补贴就是它最大的优势了。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null



设计上,双擎版E+还是有着浓浓的卡罗拉味道,毕竟是衍生车型。分层式的前格栅很是扁平化,锐利的大灯采用了LED设计并且与上格栅相连,很是犀利。车头车标上面带有蓝色涂装,表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侧面是十分中规中矩的设计,与此前的燃油版也没有什么区别。而车尾部分,尾灯十分扁平化,内部光源直看起来要比普燃油车更精致一些,同时尾灯中间的镀铬饰条处理得也更到位。

null



null



双擎E+版的内饰与燃油版同样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中控是非对称式的设计,走实用路线。不过作为新能源车型,它的一键启动按钮、换挡杆以及仪表盘都采用了蓝色涂装,再一次表明其身份。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双擎版E+长宽高分别为4635×1775×1470毫米,轴距270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卡罗拉的轴距一直以来都算是比较大的,空间满足日常家用。

null



动力部分,它搭载了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三者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电机最大功率72马力,匹配E-CVT变速器,电池容量为10KWH,纯电续航55KM,比较适合城区短途上下班代步用。关于油耗,工况下它仅需1.3L/100KM,而在混动模式下也只需要4.3L/100KM,经济性很高,也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满箱油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大概能达到985KM。

null



售价上,该车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8.98-21.28万元,不算便宜,可能在三四线城市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如果是那些限牌限号紧张的一二线城市,一款能够享受政策的新能源车型还是很有必要的,再者,丰田的品质也无需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