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咖说 | 汉腾开启新能源转型 重磅新车看不停

2019年05月09日 22:14:04
分享到:

面对如火如荼的汽车电动化、智能化浪潮,很多车企都想成为这个新时代的“弄潮儿”,汉腾汽车也不例外。在2019上海车展,汉腾汽车就带来多款重磅新车。

要说汉腾汽车展台的最大亮点,当属其首款氢燃料电池汽车——汉腾FCV,新车搭载一台由汉腾汽车自主研发的GH4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一组三元锂电池以及一台后驱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

此外,汉腾汽车还展示了其最新的自动驾驶原型车——e+Pilot,新车搭载了汉腾汽车Han-Tech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的预警类功能可以在车辆遇到危险时对驾驶员进行警告。驾驶辅助类功能则可以实现高速工况自适应巡航、低速跟车等功能,让行车更加轻松、安全。

与此同时,汉腾汽车首款概念轿车——RED 01也在上海车展完成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汉腾汽车全新的“红·动设计语言”,不仅打造出了极具未来感和运动感的外观的同时,还加入了众多东方元素。

相信通过这几款车型,大家已经看到了汉腾汽车深厚的新能源和智能化技术积淀。相信汉腾汽车在将来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