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8.65%,长城汽车逆势上扬,1-4月累计销量达36.8万辆

2019年05月09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温度”并未回暖,整体市场出现大幅度下滑。车市正从“增量竞争”进入“存量竞争”的新时代。面对大幅下滑的车市,长城汽车逆市上扬,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上涨。


5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4月销售数据。在国内车市整体遇冷的环境下,长城汽车连续4个月实现同比增长,持续提高市场份额。

 

null


 

今年1-4月,长城汽车已累计销售新车367680辆,同比增长8.65%。今年4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83838辆,同比增长2.5%。


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分别取得58444辆、7293辆、4614辆及13099辆的优异成绩,全面带动长城汽车4月销量增长。4月份,长城汽车共出口新车6459辆,同比劲增35.64%。

 

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从目前来看,4月,哈弗品牌销量达58444辆,同比增长6.16%。“国民神车”哈弗H6共销售28045辆,累计71个月SUV市场销量第一。

 

null


 

哈弗M6单月销量再次破万,4月共销售10004辆,同比劲增147.56%。


null


  

截至今年4月,哈弗F系列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哈弗F7作为F系的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连续5个月破万,4月共销售10140辆。

 

null


 

从4月份的销量来看,WEY品牌共销售7293辆,其中WEY VV6销售4106辆。

 

null


 

4月,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欧拉品牌4月共销售4614辆。


欧拉R1女神版是一款具有自动驾驶技术的电动小车,搭载了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配备功能强大的AEB智能前视系统,全方位保障女性驾车安全。

 

null


 

长城皮卡4月共销售13099辆,得益于长城皮卡风骏5、风骏6、风骏7等车型。


上海车展推出的长城炮系列不仅诞生于全新的P71平台,还搭载了8AT、后多连杆悬架等配置,以此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null


 

重点发力“新四化”

 

面对市场“寒冬”,长城汽车之所以能长时间保持旺盛的市场竞争力,一方面得益于长城汽车对国内市场的良好把控,同时更离不开长城汽车多年来在技术研发上的“过度投入”。

 

null


 

实际上,长城汽车是最早践行“新四化”理念的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之一。早在2010年,长城汽车便开始了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并成立专业团队。


2017年,长城汽车发布i-Pilot“智慧领航”规划,目前公司根据美国L4、L5标准进行产品开发,L4项目已到性能调试阶段。


计划到2020年,量产车超过L3级别的自动驾驶水平;2025年,完全实现L5级自动化驾驶。

 

在网联化方面,长城汽车与国内外互联网巨头企业建立战略合作,目前已与百度、华为、京东和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车联网技术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造专属车联网服务,共建未来汽车生态。

 

null


 

在新能源领域,长城汽车同步开展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以及氢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技术路线的车型开发工作。

 

面对汽车行业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长城汽车显然不满足于现状。在“新四化”的赛道上,长城汽车正不断加速前进,并谋划在全球市场上攻城拔寨,从而持续引领中国品牌集体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