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新专利曝光 果然网红吹风机品牌戴森造车不是说说而已

2019年05月10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说起戴森,总会令人不由自主的想起戴森吹风机,在中国已经火遍大江南北,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拥有一个戴森的吹风机会带来一种奢侈的满足感。近两年,这个以吹风机闻名的品牌也跨界造车啦! 5月8日,戴森公司宣布获得了该项专利,并且有外媒公布了一组戴森电动车的专利图。

null


从外媒曝光的设计图来看,该车采用了跨界设计风格,车身长度或将达到5米,采用三排座椅布局,轴距长达3.3米。为了保证更低的风阻,该车设计了倾斜度较大的前风挡,整车高度仅有1.65米。


null


null


null


据外媒向知情人士确认,以上这些设计图并不一定是戴森电动车的真实外观,只是其中的一些设计可能会被用在将来的车型上。

null


据了解,戴森于2017年末公布计划生产一款电动汽车,将投入25亿英镑资金用于电动车的研发与制造,并聘任了前阿斯顿·马丁总工程师Ian Minards来领导该车型的研发工作。此外,戴森表示,该款车将于下个月开始接受测试,现在已经有超过500人参与该项目。最终,该电动车将于英国威尔特郡的戴森工厂内制造原型车,量产或将在位于新加坡的新建工厂进行,问世时间或将定为2021年。现在戴森的电动车在一步一步实践的路上,你觉得这个擅长生产吸尘器、吹风机等小家电的戴森品牌,跨界造出来的车会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